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和朋友聊天... 突然想到糖葫蘆... 餓了還可以吃... 哈哈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8.194.50
stopthemob:XDD 02/24 22:42
aries1985:要用有機小蕃茄和草莓XD 好餓喔 囧!! 02/24 22:59
pichun5:現在Jason已經跟有機畫上等號了... 02/24 23:17
irisseraphic:XD 那應該被我秒殺吧我愛糖葫蘆XD 02/25 00:38
booksweet:XDDDD 真的會發光嗎? 抓螢火蟲啦! (揪團) 02/25 0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