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Mudhouse/Gypsy MC [Live from Amsterdam]這首歌的歌詞 (出自新專輯2CD版) 有正確的歌詞嗎? 因為我找了網路上的歌詞好像每個網站的歌詞都是一樣的 而且歌詞的內容有點怪...感覺是有的意思不是很正確 只是剛好是發音很像的詞 有的地方跟演唱的內容也有一點點小出入 還是說瑪爺每場都會自己亂即興(感覺是這樣) 不過前面唱的部分我真的都找不到 不知道有版友可以提供嗎? 非常感謝~好喜歡這首歌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13.129
marting:昨天Jason在東京唱了這首歌耶~我前面的女生還感動得哭了. 02/25 13:09
marting: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真的很好聽 02/25 13:09
Ayowaya:即興是一定要的啊~Ain't got no dope~ 02/25 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