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rting (MASQUERADE)
看板JasonMraz
標題[心得]23&24 東京演唱會
時間Wed Feb 25 13:40:59 2009
這次很幸運的可以去看Jason 在東京的兩場演唱會.
歌單我其實記不太清楚.
不過第一天跟韓國的差不多 只是有多唱Wordplay & Life is wonderful.
然後還唱了一小段OASIS的wonderwall.
然後東京的LUCKY女生部分,Jason自己唱女生部分
第二天則是有唱Geel in Pink跟Luv for a child. GYPSY MC 以及ray of sunshine.
兩天歌單都不太一樣,所以雖然是連續兩天,但每一場感覺都不同.
再加上Jason live最棒的地方就在於他常會隨興更改曲子還有
歌詞(這次就把很多東西改成tokyo,所以我想應該也會有taiwan,taipei版本XD)
所以即使是同一首歌 不同的live聽起來就是很特別.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所有日本歌迷都看了Jason前幾天在韓國寫的blog,'
這次比五月時還要high很多..
從頭到尾都有人在喊 Jason , I luv u ,Jason, Im having ur baby之類的..
另外 買最前區的人可以嘗試做愛心手勢,因為通常Jason看到也會回給你一個愛心唷哈哈.
然後 很喜歡Jason的樂團 每位團員都很親切可愛
很期待星期六的演唱會,不知道會是怎樣的氣氛.大家一定要比韓國日本high!!
尤其是在the dynamo of violition時...嘿嘿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165.36.215
推 pichun5:原PO太幸福了~~連看2場....^^ 02/25 14:48
→ pichun5:希望2/28能聽到 Life is wonderful和 Love for a child. 02/25 14:51
推 rainsoon:越來越興奮了!!!!! 02/25 16:54
→ nctuce99:<(◥████◤△◥████◤)> 02/25 20:18
推 bearneko:那我也要作愛心手勢!!!!!!我也想聽love for a child 02/25 22:45
推 beurs:一個禮拜連看兩場Jason的演唱會~~禮拜六還要再看~ 02/26 09:27
→ beurs:四樓眼鏡借一下 <(◥████◤△◥████◤)> 02/26 09:28
推 gottabeme:想要把台大體育館跳裂=ˇ= 02/26 19:18
→ pxianp:不過跳太high的話...舞台不是會倒塌嗎 = =" 02/26 19:25
→ pxianp:網路上看別人 台大體育館感想的 @@~ 02/26 1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