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不到五個小時今天Jason Mraz就要踏上寶島了 要去接機的人現在應該都超激動吧 連禮拜六的演唱會 我現在就很興奮了\( ̄︶ ̄)/ 不知道去接機的人準備什麼花樣要給Jason~~ 看到雅虎家族原本計畫要一起戴紳士帽 結果貨源好像不夠就放棄了(可惜阿) 這邊真的有人會帶甘蔗去接機嗎(誤) 不過我想看到有大批歌迷(自己預設)接機 Jason應該就會很高興了吧 希望去接機的人回來後盡情放閃光 順便說一下Jason有停下來拍照簽名嗎 讓我這可憐的上班族先過過乾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102.168
redco:對阿真興奮,我要出門了!!! 02/26 09:59
Yxtreme:我也好想看接機紀錄啊 有去的版友快分享吧 02/26 12:02
nopeeking:請一定要分享XD 02/26 13:01
JasonMraz:沒什麼閃光好放==大家都要生氣了...不過TOCA很nice!!!!! 02/26 15:23
wilsun:Jason今天帶個綠色毛線帽,感覺穿頗多,來到台灣應該很熱吧 02/26 15:25
wilsun:他出來時一路上只有微笑揮揮手比個i love you的手勢,都沒 02/26 15:25
wilsun:停下來給拍照&簽名。工作人員圍的可緊了。而且原本要唱歌的 02/26 15:26
wilsun:一見到他出來大家只顧著尖叫拍照,完全忘了唱了XD 02/26 15:27
wilsun:今天接機的人沒想像的多,應該連4~50人都不到吧。 02/26 15:27
pxianp:!!!!!!! omg ! 和 JM 同時踏在台灣土地上 XDDDD 02/26 15:35
jcshie:>"< 我要看接機紀錄 02/26 16:09
pichun5:沒有閃光..只有快閃 >"< 02/26 16:25
pichun5:我連明天報紙標題都幫記者想好了"瑪爺快閃 瑪迷傻眼" = = 02/26 16:26
pichun5:不過今天接機人數 數一數有4~50吧.. 02/26 16:27
jcshie:是哦 那就...人生...XD 02/26 16:29
marting:或許大家可以考慮演唱會完在場外等..?!在日本Jason都會出 02/26 16:46
marting:來幫大家簽名照相..部過..等的時間不一定.再加上我沒等過. 02/26 16:46
marting:還有就是..布洛克很愛莫名其妙管很嚴.. 02/26 16:47
haibarajdi:請有去接機的人快來閃我XD 02/26 17:41
obyee:我有去 其實無法閃到啥(哭) 02/26 17:51
stokely:真的閃好大阿 都沒有停下來 T_T 連拍照也很難 02/26 18:38
glenna9305:送機該不會也這樣吧>"< 02/26 19:29
beurs:這樣想去送機會有點猶豫耶... 02/26 20:02
pxianp:樓上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本來也在猶豫要不要再留一晚送機 02/26 20:19
pxianp:不過如果像接機這樣 那真的很有考慮空間 XD 02/26 20:19
pxianp:畢竟演唱會這麼前面的位置我也心滿意足了 XDDD 02/26 20:20
pxianp:滿想知道有沒有在國外送過機的朋友的心得 XDDD 02/26 20:20
pxianp:打好多 XDDD @@~ 02/26 20:20
gottabeme:嗄,錯過了接機,好想去送機喔ˊˋ 02/26 20:29
obyee:感覺送機的時間更難抓 02/26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