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edco:對阿真興奮,我要出門了!!! 02/26 09:59
推 Yxtreme:我也好想看接機紀錄啊 有去的版友快分享吧 02/26 12:02
推 nopeeking:請一定要分享XD 02/26 13:01
推 JasonMraz:沒什麼閃光好放==大家都要生氣了...不過TOCA很nice!!!!! 02/26 15:23
推 wilsun:Jason今天帶個綠色毛線帽,感覺穿頗多,來到台灣應該很熱吧 02/26 15:25
→ wilsun:他出來時一路上只有微笑揮揮手比個i love you的手勢,都沒 02/26 15:25
→ wilsun:停下來給拍照&簽名。工作人員圍的可緊了。而且原本要唱歌的 02/26 15:26
→ wilsun:一見到他出來大家只顧著尖叫拍照,完全忘了唱了XD 02/26 15:27
→ wilsun:今天接機的人沒想像的多,應該連4~50人都不到吧。 02/26 15:27
推 pxianp:!!!!!!! omg ! 和 JM 同時踏在台灣土地上 XDDDD 02/26 15:35
推 jcshie:>"< 我要看接機紀錄 02/26 16:09
推 pichun5:沒有閃光..只有快閃 >"< 02/26 16:25
→ pichun5:我連明天報紙標題都幫記者想好了"瑪爺快閃 瑪迷傻眼" = = 02/26 16:26
→ pichun5:不過今天接機人數 數一數有4~50吧.. 02/26 16:27
推 jcshie:是哦 那就...人生...XD 02/26 16:29
推 marting:或許大家可以考慮演唱會完在場外等..?!在日本Jason都會出 02/26 16:46
→ marting:來幫大家簽名照相..部過..等的時間不一定.再加上我沒等過. 02/26 16:46
→ marting:還有就是..布洛克很愛莫名其妙管很嚴.. 02/26 16:47
推 haibarajdi:請有去接機的人快來閃我XD 02/26 17:41
推 obyee:我有去 其實無法閃到啥(哭) 02/26 17:51
推 stokely:真的閃好大阿 都沒有停下來 T_T 連拍照也很難 02/26 18:38
推 glenna9305:送機該不會也這樣吧>"< 02/26 19:29
→ beurs:這樣想去送機會有點猶豫耶... 02/26 20:02
→ pxianp:樓上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本來也在猶豫要不要再留一晚送機 02/26 20:19
→ pxianp:不過如果像接機這樣 那真的很有考慮空間 XD 02/26 20:19
→ pxianp:畢竟演唱會這麼前面的位置我也心滿意足了 XDDD 02/26 20:20
→ pxianp:滿想知道有沒有在國外送過機的朋友的心得 XDDD 02/26 20:20
→ pxianp:打好多 XDDD @@~ 02/26 20:20
推 gottabeme:嗄,錯過了接機,好想去送機喔ˊˋ 02/26 20:29
推 obyee:感覺送機的時間更難抓 02/26 2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