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板友知道 JASON幾點會去體育館嘛 想說在學校沒事 可以去堵看看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109.185
hilow:晚上經過體育館 看到好多人在裝音響了 喔耶 02/26 23:27
shev:該不會明天他們要sound check!!! 在台北的真好 >///< 02/27 00:09
hamnett:晚上十點多去場勘 是萊雅辦活動在拆東西 02/27 00:15
Nvil:有人知道演唱會可能會到幾點嗎?因為怕太晚沒辦法回家Q___Q 02/27 00:23
obyee:我猜十點多@@ 02/27 00:26
gottabeme:網路上面寫的時間好像是到十點,但我還蠻懷疑的... 02/27 18:18
JasonMraz:上面都說只有一個半小時不到,怕九點就結束了QQ...... 02/27 22:56
AKIHISA:因為不會準時開始吧XD 02/27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