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希望演唱會那天有賣T-shirt 而且希望不是賣台灣商要撈一筆的=..= 尤其是在官網上面有一堆東西我一直很想敗的>////< 因為很喜歡JM走minimalist的風格~~ 然後黑底白色麥克風那款真的超級想買的!!!! 如果演唱會那天有賣絕對要入手!!!! http://www.zazzle.com/zazzlemraz/tshirts?pg=23 鑰匙圈也是阿~~ http://www.zazzle.com/zazzlemraz/keychains?pg=10 ※ 引述《marting (MASQUERADE)》之銘言: : 這次日本是有三款Tshirt(3500日幣)跟一款帽T(6500日幣) : 不過Tshirt都不是臉得那件 : 都是一些線型圖案這樣 : 好像還有賣別針組之類的 : ※ 引述《jeepinscout (我從來不是幽默的女生)》之銘言: : : 只是想知道 : : 當天會賣什麼東西嗎? : : 因為有朋友問我可是我不知道 : : 希望如果有的話就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37.231
booksweet:中文版的Tshirt讓我大笑了 XDDDDDDDDDD 02/27 08:36
lyeni:中文版的真的太"笑虧"了 XDDDDDDDD 02/27 09:59
booksweet:根本是新細明體 http://0rz.tw/XqJts 02/27 11:37
wing0325:我們偷東西.....會不會被警察抓去盤問XD 02/27 11:46
aries1985:中文也太囧XDDDD 我想要德文的 02/27 12:47
RICK0207:中文好瞎喔囧 02/27 13:32
sunrio: 中文的好瞎+1 要買來給誰穿阿 哈哈 02/27 13:46
beurs: 中文的好囧 用送的我也不會穿耶...XD 02/27 13:51
jcshie:中文那個....拜託別拿來賣XD 02/27 15:11
tenku:哈哈 "我們偷東西" 好冏 02/27 17:24
Hensonisthin:鑰匙圈好好看!!! 02/27 18:04
shenevol:吼到底要帶多少錢去阿 02/27 21:42
isaac0204:應該收消費券吧 XD 02/27 22:30
telescope:中文的很瞎= =...沒想到有板友會注意XDDD 02/27 22:41
god919:中文版真的要笑死我了!!!!!!!!!!! 果然是jason的風格XDDDD 02/27 23:16
haibarajdi:中文版的太酷了XD 「我是你的」XD 02/27 23:48
drayun:鑰匙圈好可愛 02/28 0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