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沒有人要開團的嗎? 話說我為了要送機還多住了一天~ 因為沒送過機 所以想問看看大約要幾點過去呢?? 有要去送機的人來揪一下吧~ -- 聽他/她們唱歌的日子 http://glenna9305.pixnet.net/blog/post/263177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9.196
gottabeme:消息說 星期天下午1:15分班機離台 02/27 20:01
glenna9305:那提早一個小時過去可以嗎??還是要更早??(沒經驗的人) 02/27 20:42
lovela:要提2小時去吧! 02/2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