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enna9305 (NO000450)
看板JasonMraz
標題[討論] 關於送機~
時間Fri Feb 27 19:55:32 2009
沒有人要開團的嗎?
話說我為了要送機還多住了一天~
因為沒送過機
所以想問看看大約要幾點過去呢??
有要去送機的人來揪一下吧~
--
聽他/她們唱歌的日子
http://glenna9305.pixnet.net/blog/post/26317769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9.196
→ gottabeme:消息說 星期天下午1:15分班機離台 02/27 20:01
→ glenna9305:那提早一個小時過去可以嗎??還是要更早??(沒經驗的人) 02/27 20:42
推 lovela:要提2小時去吧! 02/27 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