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at210278 (朵拉拉)
看板JasonMraz
標題[急徵] 一起去看演唱會><
時間Fri Feb 27 23:17:51 2009
因為朋友中只有我自己去><
但台大這麼大
我怕我會迷路><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勒
我坐在南三區9排
我會重北車出發
--
http://www.wretch.cc/blog/cat210278
落英下恣意跳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38.79
推 areyo:怨念~~~~~~~~~~ 02/28 11:30
推 isaac0204:不要迷路的方法就是不要走進台大,沿著新生南路走就好 02/28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