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朋友中只有我自己去>< 但台大這麼大 我怕我會迷路>< 有沒有人可以陪我去勒 我坐在南三區9排 我會重北車出發 -- http://www.wretch.cc/blog/cat210278 落英下恣意跳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8.238.79
areyo:怨念~~~~~~~~~~ 02/28 11:30
isaac0204:不要迷路的方法就是不要走進台大,沿著新生南路走就好 02/28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