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kuh (牛吃草)
看板JasonMraz
標題Re: [閒聊] 今天的莒光園地...
時間Sat Feb 28 00:55:35 2009
※ 引述《ha820 (You and I Both)》之銘言: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也是正在國軍on-line的?因為小弟目前正在不願役中
: 這禮拜才剛到部,還是滿身菜味處在整個很不適應的情況裡
: 下午在看華視每週一次的莒光園地時,原本還整個人在放空和心情差的時候
: 忽然放起了Make it Mine的MV,還沒當兵或是女版友可能不清楚
: 反正就是每週的莒光園地都會放一些音樂錄影帶,然後畫面上會有一些留言
: 那都是一些國軍on-line中的親朋好友留的,讓他們在軍中的朋友可以看到
: 總之就是類似點歌啦,讓鬱悶的國軍弟兄可以稍微感受到溫暖
: 今天播的就剛好是咱們Jason大帥哥的Make it Mine阿!
: 一看到我整個人眼睛就亮了起來,心情也好多了,想到明天就可以見到本人
: 親臨演唱會現場就開心呀,就稍微忘記平常的悶悶不樂去好好放鬆一下囉
: 真的是很期待明天阿!也實在很慶幸自己這禮拜能順利放假
: 碰上這千載難逢的好機會,哼哼,X你的國軍on-line,明年的228我就是老百姓了!
: 大家明天一起好好享受一場精采的live吧!:)
看來你比我幸運好幾百萬倍了
我也正在國軍online
而且遠在國之北疆的東引島(它在馬祖最北端)
雖然說我現在還在台灣
可是沒啥屁用
因為演唱會是228
我的假,就是那麼不剛好
228的這一晚
我就要搭船回部隊了!!!!!!!!!!!!!!!!!!!!!!!!!
心中的怨言誰聽的到
唉....................囧
老早就買好的票只好賣給別人
感覺這陣子JM的曝光率提升了不少
害我更想去看了
可是我...............無能為力啊
只好在家看JM的DVD過乾癮
假裝自己已經在演唱會現場了
大家今晚就好好的嗨翻吧(拜託!!!!!!!)
期待台灣的歌迷拿出你們期待以久的PASSION!!!!!!!PASSION!!!!!!PASSION!!!!!!
我就只好期待演唱會發行DVD的日期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要求很像有點貪齁............)
--
牛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daniel042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227.101
推 ha820:哇...真是難為你了,我至少還可以去看演唱會,版上的國軍弟 02/28 01:21
→ ha820:兄是不多嗎還是沒放假呢?那就一起加油還欠國家的債吧,唉.. 02/28 01:22
推 wkchi:原來你是因為這樣才賣票的啊(拍)~收到票囉~謝謝你^^ 02/28 02:46
→ akuh:恩恩,票有收到就好,好好的去玩吧:) 02/28 12:03
→ akuh:結果....今晚因為風浪過大!!!所以船沒開航!!!(真是欲哭無淚) 02/28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