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演唱會超棒!!!!! Encore後面唱好多首喔 讚 根本像是中場休息 XD 而且竟然有You and I Both跟Geek in the Pink 不枉我今天跟朋友都穿粉紅色去 Jason真是太有趣可愛的一個人 Gosh 為什麼沒有加場 -- ╓╮╓╖╖╖╓╮╖╓╓╮╖╖╥╮╥╮╥ ╥╖╓╥ ║ ║║║║║ ╟╢╙╖║║║ ╟╮║ ║║╙╢ ╙╯╙╜╙╨╙╯╜╙╰╜╙╨╙╰╜ ╨ ╙╙╰╜ ˇCouchsurfing 試閱 世界各地交換住宿板 給你另外一個住宿旅行的可能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234 ※ 編輯: isaac0204 來自: 140.112.4.234 (02/28 22:39)
contrary:我站在超前面只跟他有一步之隔他都不握我的手 QQ 02/28 22:47
contrary:意猶未盡啊! 02/28 22:48
superidol:我買特A區第2排的票 看到有人往前衝真的很不開心=__= 02/28 22:51
u83l:嗯!很high耶!好好聽喔!好想再多聽幾首喔!!! 02/28 22:51
ian8275:到家了...晚點po照片 02/28 22:52
kiwi2018clc:超棒!!!!!!!!!!! 02/28 22:56
contrary:我是前三排的 ˊ ˋ 02/28 22:58
lancertt:今天整個超開心的!! Jason超可愛 他的舞步好cute 02/28 23:02
yangsarah:意猶未盡阿!!!!!希望我們有比韓國歌迷High!!!!! 02/28 23:07
abk:太棒了!!!他超會唱也超寶的!!!!!! 02/28 23:08
lee7852:他很有趣!!!! 02/28 23:09
howardou3000:終於現場看到邊講話邊唱歌的神技啦!! 爽! 02/28 23:12
stokely:太感動了 演唱會好棒喔 好想一直聽下去!!!!! 02/28 23:20
letgo5016:希望台北讓他留下深刻印象阿阿阿~~~ 02/28 23:20
jeanne75:真的超棒!!!!!!!!!!!!!!!!!! 02/28 23:21
RICK0207:我好喜歡他夾大腿這個動作XDDDD 02/28 23:24
auxin:這動作真的很妙 02/28 23:25
bheegrl:好後悔沒買3800的票!!!!!!!!!!!!!!! 02/28 23:27
letgo5016:樓上的心情也是我在開場後的心情!!! 02/28 23:28
ibiyaya:瑪爺真的太太太可愛了~~推希望他對台灣印象深刻呀! 02/28 23:29
bheegrl:雖然搶到2000頭排的,但是二樓就是很難HIGH=..= 02/28 23:29
bheegrl:直到I'm yours這首才比較多人站起來XD 02/28 23:29
letgo5016:我在二樓也覺得好不high喔~後面才比較好! 02/28 23:31
ian8275:=========應該要買3800的票========== 02/28 23:32
RICK0207:3800的票真的不後悔XDDD 第二排 02/28 23:33
lovexxx:應該要買3800的票啊啊啊~╰(〒皿〒)╯ 02/28 23:34
noparking:有人記得歌單嗎? 02/28 23:35
Nvil:不是不想買是買不到阿T__T不過真的好開心啊阿阿 02/28 23:37
alleycats2:有人可以分享歌單嗎~ 02/28 23:38
jcshie:希望我們有比韓國歌迷High+1...XD 覺得大家已經超利害了 02/28 23:40
RICK0207:我覺得已經超乎想像的HIGH了 02/28 23:40
jcshie:對阿 一開始就嚇到 大家超熱情的XD 02/28 23:41
naolucy:真的~~地板超晃都嚇到我XD 好怕踩破XD 02/28 23:41
jcshie:我都一邊想跳一邊很擔心xDDD 02/28 23:42
kiwi2018clc:我有錄音起來XDDD應該....可以吧?? 02/28 23:42
jcshie:樓上分享! 02/28 23:42
kiwi2018clc:我整個就給他跳下去了XXDDD很衝動XD 02/28 23:42
kiwi2018clc:是真的很清楚,我現在聽得很爽XDD 可以分享吧?? 02/28 23:44
bheegrl:說到歌單,我忘記You & I Both這首的中間接什麼歌了@@a 02/28 23:44
bheegrl:sleeping to dream?? 02/28 23:44
jcshie:分享分享XD JM現場演唱分享音擋可以的吧XD 02/28 23:44
hikarul:sleeping to dream 02/28 23:45
kiwi2018clc:是啊!!! 我好喜歡他接那兩首歌的方式噢 02/28 23:45
howardou3000: 下次我還要去!! 我要做第一排!!! 02/28 23:46
bheegrl:另外,no stopping us竟然收尾沒有飆高音,可惜了=.= 02/28 23:48
anny80196:只有吉他跟Jason聲音的 The boy's gone好好聽!! 02/28 23:51
jcshie:但The Boy's Gone一直有人亂喊話xD 有點不會看時機 02/28 23:52
auxin:沒錯 整個破壞氣氛 02/28 23:54
RICK0207:那群女的好像也有亂喊亂笑 02/28 23:55
lisaonlisa:沒錯!該安靜安靜才是最熱情的歌迷! 男孩走了很悲ㄟ! 03/01 00:03
kyger:那群女生笑的點很突兀...囧 03/01 00:05
JasonMraz:偷閃 我接機送得禮物竟然出現在演唱會台上!!!!!!!!!!!!! 03/01 00:11
glenna9305:我也有錄耶~但是檔案太大不會上傳>"<(還有大同那兩段) 03/01 00:11
panda71:Boy's Gone氣氛被破壞真的有點討厭>< 03/01 00:11
RICK0207:!!!是啥東西???? 03/01 00:11
panda71:亂喊話就算了...聽到手機照相喀嚓的聲音挺無言... 03/01 00:11
ariesgreen:J大接機送了什麼禮物呀~?? 03/01 00:17
ian8275:Boy's Gone那邊一直聽到照相逼逼逼~喀嚓的聲音 03/01 00:18
kyger:是那個杯子或茶壺嗎 看他拿了好大一個茶壺 XD 03/01 00:18
rire:沒錯亂喊話很討厭ˊˋ 03/01 00:38
abk:youtube 已經有了今天的the boy's gone 超快 03/01 00:47
lisaonlisa:http://www.youtube.com/watch?v=ZARcL7uYA5I 補上 03/01 01:02
jcshie:哇 好快!但亂喊好討厭= = 03/01 01:03
lisaonlisa:proper screaming in the gig as important as proper 03/01 01:05
lisaonlisa:laugh when watching movies 03/01 01:06
JasonMraz:I'm yours也有了 03/01 01:08
kiwi2018clc:word up!!!! lisaonlisa 03/01 01:08
jcshie:好快! 03/01 01:09
jcshie:那個合唱真的超感動>"< 03/01 01:10
jcshie:建議影片另外開一篇貼 比較多人看到哦 :D 03/01 01:11
hiphop4ever:boy's gone的時候一直有人喊叫有點囧~"~要靜靜聽啊~ 03/01 01:12
lindaederbmw:是前面有四個不知道哪來的外國女鬼在亂叫吧...氣死 03/01 01:12
jcshie:後面也有 機車的是還有人更不會看時機的回應= = 03/01 01:13
lindaederbmw:話說我前面那四個外國女鬼不但在前面不斷的鬼叫扭動 03/01 01:15
lindaederbmw:自拍外...他們的頭超臭的... 03/01 01:15
libertine:yeah!粉紅色萬歲! 03/01 01:28
nopeeking:Pink power!!!!!! 03/01 01:29
abk:http://www.youtube.com/watch?v=r_1K4yNCrJc 很high!!! 03/01 01:42
JasonMraz:http://www.youtube.com/watch?v=TDNc5oebEf0 天阿.... 03/01 01:47
YAMABUTA:一樓後方幾乎完全看不到台上阿....我156公分啦>"< 03/01 02:00
katiexapple:謝謝JM來台灣開唱!!!! 今夜超美~~~~~~~超棒~~~~~~ 03/01 02:05
bearneko:那幾個外國女的真的好討厭 就是她們破壞了秩序~!!! 03/01 22:22
bearneko:我坐第五排看不下去就用英文問他們可不可以回自己座位 03/01 22:23
bearneko:結果她們竟然回我說後面看不到啊...真想砍人耶...!! 03/01 22:24
bearneko:而且他們竟然在jason唱抒情歌的時候亂笑...超破壞氣氛的 03/01 22:26
lindaederbmw:你應該直接一人一巴掌給他貓下去的...真的很機車 03/01 22:38
bearneko:我也很想貓下去....但是我沒那個膽XD 03/02 00:30
bearneko:其實我光是請她們回去座位就有點抖了~反而怕被貓XD 03/02 00:31
lindaederbmw:不要忘記那附近都是我們的人呀!!那群外國人敢怎樣XD 03/02 00:33
bearneko:貓下去怕影響台灣人的國際形象XD 哀 只能安慰自己 03/02 16:47
bearneko:不像那些人一樣沒禮貌XD 03/02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