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ason丟拍立得的時候 我整個超激動的 不過還是一張都沒拿到 (都沒往我這邊飛來= =) 不知道有沒有版友拿到拍立得呢? 如果有的話 不知道可不可以po上來讓大家看看m(_ _)m 好羨慕拿到的朋友們喔!!!! btw, Jason實在是太可愛了!!!(大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100.53
abk:推!!我尤其想看到jason mraz本人的那張!!!!!太羨慕了 03/01 00:22
ian8275:總共也才丟了7.8張吧...拿到照片的人簡直是中樂透 03/01 00:23
croquette:真的 我看到JM本人那張丟出去的時候激動到不行阿!!!! 03/01 00:23
ian8275:尤其本版版友應該都衝前面幾排吧...照片都飛到後面去了 03/01 00:23
kyger:照片都飛好後面 有一張他要丟前面 結果丟到舞台上 03/01 00:25
kyger:結果還是往後飛了 03/01 00:25
RICK0207:超想看JASON那張的! 03/01 00:27
pichun5:全部都想看!!!他們團員都很可愛很友善 03/01 00:35
steloveyou:請po給我看 03/01 01:08
katiexapple:希望拿到拍立得相片的人可以分享給我們看~拜託了!!!! 03/01 01:16
aa1:無名有搜尋到耶....標題為wonderful day:D 那裏有一張拍立得~ 03/01 01:56
wilsun:那個拍立得應該是台下拍的,照片理不是jason自拍耶@@ 03/01 02:19
anbow0409:http://www.wretch.cc/blog/anbow0409/24559968 來了 03/01 03:01
yenpupu:天啊!!真的是超級幸運的!!! 03/01 03:05
RICK0207:!!!!!! 真的有人得到了! 03/01 03:06
ian8275:快去買樂透!! 03/01 03:10
ian8275:話說那丟出的七張照片不知道本版版友佔了幾張 03/01 03:11
jeepinscout:我跟我朋友有撿到一張 03/04 0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