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zildjian (Let's go MAVS!!!!)
看板JasonMraz
標題Re: [情報] 0228台北場曲目
時間Sun Mar 1 00:47:08 2009
※ 引述《chester1126 (小蔡)》之銘言:
: 1.Make It Mine
: 2.Geek in the Pink
: 3.You & I Both + Sleeping to Dream
: 4.Lucky(feat.許慧欣)
: 5.Life Is Wonderful
: 6.Only Human
: 7.Clockwatching
: 8.Ray of Sunshine
: 9.Unfold
: 10.Live High (feat.方大同)
: 11.The Remedy
: 12.The Dynamo Of Volition
: 13.I'm Yours (feat.許慧欣.方大同)
: [Encore]
: 14.Boy's Gone
: 15.Beautiful Mess
: 16.No Stopping Us
: 17.Butterfly
他中間唱了一首不是自己的歌
那段全場相當冷
可能聽過的人不多吧... Orz
那首是經典名團 Steely Dan 的 Peg
但我忘記是放在哪首後面了
記得的人再補上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03.145
推 glenna9305:我覺得是全場陶醉耶^^ 03/01 00:48
推 ian8275:我發現台北場唱最多首!其他都只有15~16首 03/01 00:48
→ ian8275:日本場有一場只唱了13首...我們台灣好幸運! 03/01 00:49
推 MonkMaxwell:陶醉+1 我們這群坐2樓北一區也從頭到尾不覺得冷場! 03/01 00:50
→ zildjian:我的意思是~他自己的歌都是前奏一下全場歡呼~~ 03/01 00:51
→ zildjian:只有那首不是~~XD 不過我自己聽到那個前奏是相當興奮 03/01 00:52
※ 編輯: zildjian 來自: 115.82.103.145 (03/01 00:54)
推 jcshie:那我沒聽過的應該是這首才對 :p ←都不記歌名的傢伙 03/01 01:05
推 yangsarah:哈哈哈 我也是都沒在記歌名= = 03/01 01:09
推 beyplus:那首我很愛!!氛圍很棒 但我也沒聽過XD(以為是新歌的傢伙) 03/01 02:43
推 kostik:我記得有唱PEG 好像在LIFE IS WONDERFUL之後... 03/01 11:28
推 obyee:有唱PEG 03/01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