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chester1126 (小蔡)》之銘言: : 1.Make It Mine : 2.Geek in the Pink : 3.You & I Both + Sleeping to Dream : 4.Lucky(feat.許慧欣) : 5.Life Is Wonderful : 6.Only Human : 7.Clockwatching : 8.Ray of Sunshine : 9.Unfold : 10.Live High (feat.方大同) : 11.The Remedy : 12.The Dynamo Of Volition : 13.I'm Yours (feat.許慧欣.方大同) : [Encore] : 14.Boy's Gone : 15.Beautiful Mess : 16.No Stopping Us : 17.Butterfly 他中間唱了一首不是自己的歌 那段全場相當冷 可能聽過的人不多吧... Orz 那首是經典名團 Steely Dan 的 Peg 但我忘記是放在哪首後面了 記得的人再補上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82.103.145
glenna9305:我覺得是全場陶醉耶^^ 03/01 00:48
ian8275:我發現台北場唱最多首!其他都只有15~16首 03/01 00:48
ian8275:日本場有一場只唱了13首...我們台灣好幸運! 03/01 00:49
MonkMaxwell:陶醉+1 我們這群坐2樓北一區也從頭到尾不覺得冷場! 03/01 00:50
zildjian:我的意思是~他自己的歌都是前奏一下全場歡呼~~ 03/01 00:51
zildjian:只有那首不是~~XD 不過我自己聽到那個前奏是相當興奮 03/01 00:52
※ 編輯: zildjian 來自: 115.82.103.145 (03/01 00:54)
jcshie:那我沒聽過的應該是這首才對 :p ←都不記歌名的傢伙 03/01 01:05
yangsarah:哈哈哈 我也是都沒在記歌名= = 03/01 01:09
beyplus:那首我很愛!!氛圍很棒 但我也沒聽過XD(以為是新歌的傢伙) 03/01 02:43
kostik:我記得有唱PEG 好像在LIFE IS WONDERFUL之後... 03/01 11:28
obyee:有唱PEG 03/01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