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Uma (What's past is prologue)
看板JasonMraz
標題[閒聊] 今晚超棒!!
時間Sun Mar 1 00:48:58 2009
今天他有唱到快2小時吧?
這樣比起韓國、日本有好一點嘛..
真的好希望"台灣的可愛粉絲"能在他的"心底" 有點位子啊!
好想趕快看到部落格心得啊 哈哈
好多人拍照跟錄影 就算了
前面一堆人還擠過去
比我這vip的位子更vip 這樣讓我情何以堪呀 >"<
那群人是晚上沒吃飽所以太飢渴了嗎 = =
最後,那個...那個.今晚讓我最驚奇的是
小號手跑到北區.....好寶XD
--
╭─────────────────────────╮
│ █▉██ ◢███ ◢███
~○ │
│ █▉██ █▉▉█ █
★ █
女子 土褱 <
甘ˊ │
│ ◥██◤ █▉▉█ ◥███ ︾》 │
╰────────────────
bullsviv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9.210
→ MonkMaxwell:這裡這裡!!!他們就是來這裡!!!朋友拿到他們丟的tshirt 03/01 00:50
→ MonkMaxwell:而且size剛剛好也真是相當幸運! 03/01 00:50
推 aries1985:跑到北區很棒阿,我看到那邊的觀眾超high的!! 03/01 00:51
→ streetmusic:真希望我們會出現在他的部落格中 03/01 00:51
推 chester1126:唱很久是因為我們派出很多嘉賓嗎XDD 03/01 00:58
推 cscmoon:唱到一半才發現小號手出現 超驚奇超棒的!!!!! 03/01 01:13
推 cpkit:他們三個大光頭突然到我們前面來 超可愛的!!!! 03/0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