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他有唱到快2小時吧? 這樣比起韓國、日本有好一點嘛.. 真的好希望"台灣的可愛粉絲"能在他的"心底" 有點位子啊! 好想趕快看到部落格心得啊 哈哈 好多人拍照跟錄影 就算了 前面一堆人還擠過去 比我這vip的位子更vip 這樣讓我情何以堪呀 >"< 那群人是晚上沒吃飽所以太飢渴了嗎 = = 最後,那個...那個.今晚讓我最驚奇的是 小號手跑到北區.....好寶XD -- ╭─────────────────────────╮ │  █▉██ ◢███ ◢███      ~○ │ │  █▉██ █▉▉█ ██ 女子 土褱 <ˊ │ │  ◥██◤ █▉▉█ ◥███     ︾》 │ ╰──────────────── bullsviva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99.210
MonkMaxwell:這裡這裡!!!他們就是來這裡!!!朋友拿到他們丟的tshirt 03/01 00:50
MonkMaxwell:而且size剛剛好也真是相當幸運! 03/01 00:50
aries1985:跑到北區很棒阿,我看到那邊的觀眾超high的!! 03/01 00:51
streetmusic:真希望我們會出現在他的部落格中 03/01 00:51
chester1126:唱很久是因為我們派出很多嘉賓嗎XDD 03/01 00:58
cscmoon:唱到一半才發現小號手出現 超驚奇超棒的!!!!! 03/01 01:13
cpkit:他們三個大光頭突然到我們前面來 超可愛的!!!! 03/01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