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人要去送機嗎 還是想去又怕瑪爺閃電逃開歌迷追殺XD? 星期日能去的人應該有比較多吧 有沒有人要去啊~~?? 想去的來推個文啦~~gog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243.185
lindaederbmw:想去...但是我已經放去追殺他了...今天已經在華西街 03/01 01:55
lindaederbmw:站壁站了兩個小時= =XD 03/01 01:56
glenna9305:大家一起去嘛(扭) 03/01 01:57
alleycats2:好想去好想去 可是要練啦啦隊>_____< 03/01 02:00
whatflower:1F有等到他去喝蛇血嗎XD? 03/01 02:07
lindaederbmw:沒有= =我站了兩個小時了...害我到最後做小黃回家.. 03/01 02:08
RICK0207:有種淡淡的哀傷.... 03/01 02:09
lindaederbmw:我早上也聽說他們要去101也站了快兩個小時也沒看到人 03/01 02:09
lindaederbmw:當了一整天的瘋子 Jason你要怎麼補償我(扭) 03/01 02:10
glenna9305:樓上真的很拚 03/01 02:10
yangsarah:樓上真的是相當賣力... 03/01 02:10
lindaederbmw:我現在知道以後要守飯店= = 03/01 02:11
RICK0207:飯店是一定會出門的啊XD 03/01 02:11
pichun5:我今天在飯店Lobby坐了一整天..收穫不錯..可是等超久... 03/01 02:14
lindaederbmw:下回我要綁一條繩子在樓上身上...請託著我走XD 03/01 02:15
lindaederbmw:請傳授我追星密集吧(筆記) 03/01 02:15
yangsarah:是哪一間飯店阿? 03/01 02:16
pichun5:我也是第一次瘋狂追星~~~ 03/01 02:16
Necuta:m遠企 03/01 02:18
cscmoon:linda大真的相當賣力.... 03/01 02:18
RICK0207:想聽追星過程啊 P大會分享嗎 03/01 02:18
pichun5:今天很累了..明天又要送機..所以晚幾天連照片一起PO 03/01 02:19
glenna9305:還是大家要轉戰飯店門口?? 03/01 02:19
glenna9305:樓樓上幾點要去啊??可以和你一起嗎~ 03/01 0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