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ICK0207:大叔??????????????? 03/01 02:10
→ mobaby:安可XD 03/01 02:11
→ kyger:跟樓上有同樣的疑問... 03/01 02:11
→ RICK0207:懂了XD 03/01 02:11
推 ilovemapi:還蠻好笑的XDDDDD 03/01 02:11
→ kyger:跟一樓有同樣的疑問 被二樓解答了 XD 03/01 02:12
推 Necuta:我不爭氣了笑了 XDDD 03/01 02:12
→ kyger:想知道 "有消息指出這不是沒原因的" 是那裡來的小道消息啊 03/01 02:12
推 alleycats2:笑了+1 03/01 02:13
推 ilovemapi:樓樓上認真 就輸了 03/01 02:13
→ kyger:好 我輸了...XD 還好明天不用上班...我腦袋真的停止思考了 03/01 02:15
推 streetmusic:想知道消息來來源! 哈 這樣更期待部落格了 03/01 02:15
推 letgo5016:好想知道Jason對台灣的感覺!!! 03/01 02:17
→ sheehan:jason說 台灣人很有禮貌 懂得敬老尊賢 03/01 02:17
→ RICK0207:不知道有沒有超越韓國XD 03/01 02:17
推 callsobing:真的好不想睡... 03/01 02:17
→ lindaederbmw:其實我一直想拿海角7號跟練習曲的DVD送他...但是他 03/01 02:18
推 glenna9305:前面有人統計安可似乎是多一首~而且時間有比較長喔 03/01 02:18
→ lindaederbmw:都讓我遇不到呀= = 03/01 02:18
推 hiphop4ever:想知道馬爺有沒有愛上台灣>////////////////////////< 03/01 02:19
推 lisaonlisa:a haha! good one! 03/01 02:34
推 vera1985:安可唱了40多分鐘耶!!!! 03/01 04:59
推 shgihira:其實我從二樓看到PA台上面的單子最後一首確實是Butterfly 03/01 15:57
→ shgihira:因為是列印而不是手寫的 所以除非是中間插入 不然好像不 03/01 15:57
→ shgihira:太可能有多唱.. 03/0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