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在台灣唱了好多首!! 有消息指出這不是沒原因的 jason mraz在台上聽到熱情的歌迷 瘋狂的尊敬他喊著 大叔 大叔 大叔 大叔 都已經準備要離場的也要拼著老命出來多唱幾首 好感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39.253
RICK0207:大叔??????????????? 03/01 02:10
mobaby:安可XD 03/01 02:11
kyger:跟樓上有同樣的疑問... 03/01 02:11
RICK0207:懂了XD 03/01 02:11
ilovemapi:還蠻好笑的XDDDDD 03/01 02:11
kyger:跟一樓有同樣的疑問 被二樓解答了 XD 03/01 02:12
Necuta:我不爭氣了笑了 XDDD 03/01 02:12
kyger:想知道 "有消息指出這不是沒原因的" 是那裡來的小道消息啊 03/01 02:12
alleycats2:笑了+1 03/01 02:13
ilovemapi:樓樓上認真 就輸了 03/01 02:13
kyger:好 我輸了...XD 還好明天不用上班...我腦袋真的停止思考了 03/01 02:15
streetmusic:想知道消息來來源! 哈 這樣更期待部落格了 03/01 02:15
letgo5016:好想知道Jason對台灣的感覺!!! 03/01 02:17
sheehan:jason說 台灣人很有禮貌 懂得敬老尊賢 03/01 02:17
RICK0207:不知道有沒有超越韓國XD 03/01 02:17
callsobing:真的好不想睡... 03/01 02:17
lindaederbmw:其實我一直想拿海角7號跟練習曲的DVD送他...但是他 03/01 02:18
glenna9305:前面有人統計安可似乎是多一首~而且時間有比較長喔 03/01 02:18
lindaederbmw:都讓我遇不到呀= = 03/01 02:18
hiphop4ever:想知道馬爺有沒有愛上台灣>////////////////////////< 03/01 02:19
lisaonlisa:a haha! good one! 03/01 02:34
vera1985:安可唱了40多分鐘耶!!!! 03/01 04:59
shgihira:其實我從二樓看到PA台上面的單子最後一首確實是Butterfly 03/01 15:57
shgihira:因為是列印而不是手寫的 所以除非是中間插入 不然好像不 03/01 15:57
shgihira:太可能有多唱.. 03/01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