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sxyvk34OqU
雖然好像沒什麼特別內容XD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39.43
whatflower:要走了 Q___Q 03/01 11:12
RICK0207:要記得再來啊~~~~~~ 03/01 11:13
mewhywhy:他看起來好累喔 Q__Q 記得要再來台灣~ 03/01 11:15
jcshie:y想知道他對演唱會的熱情有沒有留下深刻印象XD 03/01 11:15
whatflower:他的項鍊好酷 有賣嗎XD 03/01 11:16
toyotagirl:嗯嗯 他看起來真的很累 03/01 11:16
whatflower:對不起按錯= =等等推回 03/01 11:16
AKIHISA:他沒說什麼 不過工作人員似乎覺得我們比韓國還嗨 03/01 11:16
AKIHISA:項鍊是一個歌迷剛剛送給他的XD 03/01 11:16
whatflower:捕推 項鍊如果量販我一定會買! 03/01 11:23
ohgreen:天阿~~~竟然堵到他了~~~>"<好幸福!!!所以他住在哪?? 03/01 11:23
ian8275:剛剛我也有去~晚一點來放閃!! 03/01 11:30
kiwi2018clc:no longer available???? 03/01 11:33
ccckfc:有入鏡有推XD 感謝原po的分享! 03/01 11:35
jcshie:那個項鍊太酷了 會不會在部落格看到XD 03/01 11:37
kyger:入鏡的人是後面那位草編帽的仁兄嗎 (昨天有看到你 XD) 03/01 11:39
AKIHISA:項鍊好像就是他做的!!! (我有錄他戴起來的過程XD) 03/01 11:40
ian8275:對, 是戴草帽的人做的 03/01 12:06
ian8275:他也有送toca一個貝殼的項鍊 03/01 12:06
ian8275:toca還說這不會是weed吧..哈哈超好笑, 剛剛跟他聊了很多 03/01 12:07
ian8275:他人超nice的阿!! 03/01 12:07
lindaederbmw:我看到他戴起來我都快要暈了~好幸福歐XD 03/01 12:08
lindaederbmw:其實做那個很簡單歐~ 03/01 12:08
RICK0207:樓上終於追到了!!! 恭喜你!!! 03/01 12:09
stokely:燈光師(女) 說台灣歌迷表現超級棒 比日本好 也比韓國佳! 03/01 12:28
stokely:而且還說演唱會真的讓她感受到台灣歌迷的熱情 喔耶!!! 03/01 12:29
contrary:太好了! 希望以後常來XD 03/01 12:29
Chloein:太好了,有留下印象就好,這樣下次就有機會了~~~! 03/01 12:35
jcshie:不枉大家燒聲相挺XD 03/01 12:39
kyger:L版友要不要來量販一下項鍊XD 下次他來我們可以戴 03/01 15:15
kyger:就當作是Ptt Jason Mraz版的信物(?!是這樣說嗎) 好了 03/01 15:16
kyger:希望燈光師不是講客套話 >///< 03/01 15:17
shikei:推量販項鍊XDDD Jason一定要再來啊~~~~~ 03/01 15:56
god919:Ahhhh~~~早知道要去飯店等的阿~~~~~~~(抱頭哭) 03/01 22:57
lindaederbmw:之後閒來無事的話可以PO教學大家自己來DIY 很簡單XD 03/02 00:18
kyger:那個 DIY 可以是那種可以直印出來 剪下來 縫起來就好的那種 03/02 00:19
kyger:太複雜我手拙 怕把Jason 頭塞太多棉花變Toca XD 03/02 00:20
kyger:(因為手弄不好 把他弄髒了 噗) 03/02 00:20
lindaederbmw:其實是在縫他臉的時候比較麻煩啦@@ 縫邊還好XD 03/02 00:32
kyger:臉是用縫的?!(驚)我以為用畫的就可以耶 03/02 00:37
kyger:這樣變Toca的機會就更大了 XD (而且現在JM還留鬍子) 03/02 00:37
lindaederbmw:我是用縫的呀XD 因為不織布用畫的不好畫 03/02 00:40
jcshie:http://0rz.tw/zxnbc 國外網友有討論項鍊XDD 03/02 18:45
jcshie:但他們覺得如果是他自己弄得 會有點恐怖XD 03/02 18:45
shikei:XD 可是那個項鍊真的很強XD 03/02 21:58
lindaederbmw:歐歐 再講下去我都要飛上天了XD 03/03 02:00
jcshie:樓上可以去官網自首XD 03/03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