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坐在特C(平面區的最後面) 一開場就跟大家站起來HI了 但是中間某些抒情橋段 附近有些人比較沒力 就零星的坐下 大部分人(包括我跟朋友)還是整場站著HI 令我有點囧的是 我後面的女生居然拍拍我說:先生可以坐下嗎 我當場整個傻眼 很想回她: 你知道你在看搖滾演唱會嗎 但是她看起來很天真的在問而且很有禮貌 就先忍住 坐了下來 還好心的問她這樣你可以看到了嗎 她說看到了謝謝-_-(她的位子有高起來我的沒有) 不過不出五分鐘整場又開始hi(根本沒什麼冷場咩) 我就又站起來 她依舊坐著 是沒說話, 但我感到背後有陣陣的涼意...... 只能說 每個國家看演唱會的習慣不太一樣 我錯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9.179.122
jack555:哈 我在特A 附近的人全程都站著耶 超HIGH 03/02 12:23
jcshie:我前後左右都站整場 呼 03/02 12:41
Tomek:我的位置在邊邊,站起來時可以閃一邊去,不會擋到後面的人..@@ 03/02 13:04
jcshie:我還好的是 我後面也剛好是往上的台階 所以即使他們不站 03/02 13:16
jcshie:我也不太會擋到他們~ 03/02 13:16
pxianp:原po難為你了 XD~ 這個時候真的要感謝後左右的人 03/02 13:35
pxianp:讓我有個很high的演唱會 03/02 13:35
pxianp:原po 你沒錯... (拍) XD 03/02 13:35
vera1985:我也在特C後面 前面站著我也看的到耶........ 03/02 13:54
anny80196:有些人看得到有些人看不到 我自己是不會被擋到 但是 03/02 13:56
jcshie:樓上我剛好在特C XD 03/02 13:56
anny80196:附近有位小個子的女生 偏偏他前面站一個超級高的男生 03/02 13:57
anny80196:所以即便他站起來而且站的比較高還是會被擋到... 03/02 13:58
jcshie:我是突然體會到 我真的不能在一樓的平面上 :p 03/02 13:59
anny80196:後來我朋友(在那個女生的後面) 站到走道 讓女生站椅子上 03/02 13:59
anny80196:我們也在特C 也很慶幸沒有在平面上 不然156應該掛慘吧 03/02 14:01
jcshie:阿 我就156(爆) XDD 所以整場真的只用聽的 哈 03/02 14:03
anny80196:哈哈 我其中一個朋友也156XDDD 03/02 14:06
osga:在特B.也是很矮.所以都穿高跟鞋.但是到最後有時也看不太到 03/02 14:07
Chloein:我去日本看演唱會時 有看到嬌小女生拿了一堆書進場 把書 03/02 14:23
Chloein:墊在腳下增加高度...^^;; 03/02 14:23
osga:最後有時看不到是因為多人擠到前面.所以很多很好縫細都被擋住 03/02 14:42
osga:話說.日本歌迷可是有名的厲害.恐怖.這招有狠. 03/02 14:43
nanwinds:我坐二樓 很少人站 害我也不太好意思站 03/02 14:44
nanwinds:不過到一半實在太嗨 就還是站起來跳舞了 03/02 14:45
nanwinds:反而是我旁邊的人一直坐的好好的拍照 我覺得她很悶 03/02 14:45
nanwinds:不過還好我附近幾乎沒人站 我才153 全站的話都看不到啦 03/02 14:47
streetmusic:我左右根本沒人坐耶 03/02 15:26
cscmoon:我在北一站著的人還不少耶,不過我也一度擔心擋到後面 03/02 15:39
cscmoon:不過我155cm應該不是一個太大的障礙(爆) 03/02 15:39
nanwinds:我也坐北一 愈往上愈少人站 03/02 16:04
contrary:喔~坐著也太不hi了一點~ 03/02 18:27
tingyuja:原PO我知道!!!我坐那女的旁邊!!!我聽到也傻眼!!! 03/02 20:42
tingyuja:不過我還是狂叫得很高興 ~蛙哈哈哈 03/02 20:42
aoi1810:150的從一開始就對前面的視線死心了XDD 03/03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