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Jason演唱會片段上傳好了,回家以後又重複看了有十次吧,真是太令人難忘的夜晚了! 但是相簿容量不夠大,最後兩首(No Stopping Us + Butterfly)沒有傳上去。 and IF... 1. 不介意畫面很糟但音質還OK的 2. 不介意某些片段中有攝影師低沈又見笑的合聲/笑聲/尖叫聲… (但還是希望看過自動忘記謝謝|||) 3. 想要回味演唱會當天音樂 若您皆符合以上條件再點進去看吧>_< 密碼:virginia(Jason出生的州) (補上網址:http://0rz.tw/LBqnH) 所謂的畫面很糟是畫面對焦和晃動的問題,實在不知道為什麼我家相機對焦功能這麼爛 …;當時我很努力全程把手指放在快門鍵上對焦,但還是不大清楚,而且還好幾次不小心 按到使得錄影中斷);晃動的很厲害的話,真的是我沒辦法控制的,當時我已經努力用左 手架著右手,但就算我不動我也還是會被地板帶著動…。 建議可以點開然後把視窗最小化,用聽的就好了,不然我擔心大家看了可能頭會很痛>_<。 註:Geek in the pink和Lucky沒拍到,因為當時很想一起high,但high完又覺得沒有紀 錄下來心很癢,還是拿出來拍了|||,如果有被我打擾到的人真的很抱歉…。 -- 另外分享兩個我很喜歡的短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WszEcjFSqo&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Tjc5Xtz3ho
大家,請笑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225.241
clazziquai:http://0rz.tw/LBqnH 網址在這!(忘記了...) 03/03 00:25
jerret:=w= 03/03 00:52
※ 編輯: clazziquai 來自: 114.42.225.241 (03/03 01:31)
vera1985:超喜歡The Remedy合唱那段!! 03/03 02:20
pxianp:堆一下囉 XD 03/04 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