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現在人在德國,13號會去看JM的演唱會.. 是說..我現在家裡可以讓人跟台灣產生聯想又可以穿在身上的東西.. 只有囧男孩T....XDDD 因為我人單勢薄也不敢做看板 請問各位板友,有沒有什麼好意見可以讓JM注意到我是台灣人哩? (我有打算帶茶葉去送他..不過德國這個場地好像不太好得逞,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6 FIFA WORLD CUP ═╯                                  PTT_MoD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93.54.168
jcshie:注意到是台灣人 這好難XD 03/03 07:16
kxha:國旗裝orz 03/03 08:13
jcshie:但他很可能不知道那是我們的國旗 冏 搞不好覺得是緬甸 (誤) 03/03 09:56
Necuta:白T-shirt上面大黑字寫著Taiwan!!! 03/03 12:31
Simakui:推樓上 這樣他一定會知道XDDDDDD 03/03 13:13
bearneko:大大的TAIWAN是一定要的啊! 03/03 13:28
yenpupu:I heart TW ccooool!! 03/04 01:05
pxianp:以大家台灣場的表現 JM 看到舉 Taiwan 可能會特別注意 XD 03/04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