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yabichan (miyabichan)
看板JasonMraz
標題[問題] 台灣的鄉親們嗨完了,接下來換我:)
時間Tue Mar 3 03:23:03 2009
我現在人在德國,13號會去看JM的演唱會..
是說..我現在家裡可以讓人跟台灣產生聯想又可以穿在身上的東西..
只有囧男孩T....XDDD
因為我人單勢薄也不敢做看板
請問各位板友,有沒有什麼好意見可以讓JM注意到我是台灣人哩?
(我有打算帶茶葉去送他..不過德國這個場地好像不太好得逞,嘖!>"<)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6 FIFA WORLD CUP ═╯
PTT_MoDiCh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93.54.168
推 jcshie:注意到是台灣人 這好難XD 03/03 07:16
→ kxha:國旗裝orz 03/03 08:13
推 jcshie:但他很可能不知道那是我們的國旗 冏 搞不好覺得是緬甸 (誤) 03/03 09:56
推 Necuta:白T-shirt上面大黑字寫著Taiwan!!! 03/03 12:31
推 Simakui:推樓上 這樣他一定會知道XDDDDDD 03/03 13:13
推 bearneko:大大的TAIWAN是一定要的啊! 03/03 13:28
推 yenpupu:I heart TW ccooool!! 03/04 01:05
→ pxianp:以大家台灣場的表現 JM 看到舉 Taiwan 可能會特別注意 XD 03/04 0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