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期待聽到的歌幾乎都有聽到了!! Geek In The Pink Make It Mine Im Yours(雖然方大同在後面扭到讓我有點肚爛.....) The Dynamo Of Volition The Remedy + Wonderwall(最期待的這首還好有聽到,不過應該是演唱會必唱XD) 本來以為找方大同合唱的應該是跟James Morrison合唱的Details In The Fabric 結果也沒有聽到..... 等到最後他們鞠躬下台 我都還在等:我的Wordplay勒.......... Wordplay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3.192.119
MyWord:沒有Mr. Curiosity才是一大遺憾啊! 03/03 03:43
shizukada:推一個好奇先生 03/03 03:59
RICK0207:方大同還蠻可愛的啊XD 好奇先生+1 超遺憾 03/03 09:26
kirakira:我也覺得大同扭的很詭異XD但是感覺他是很享受的扭耶~ 03/03 09:41
kirakira:說不定我在台下扭的也是如此詭異哈哈XDD 03/03 09:42
mobaby:大同也是瑪爺的歌迷啊~有什麼好肚爛的 03/03 09:54
rogertw:我要bella luna!! 03/03 10:03
Hensonisthin:我想要"請別告訴她"!! 03/03 11:10
backslide:我想要"太多食物"!!!! 03/03 11:15
bearneko:O.Lover、Please don't tell her+1 03/03 11:21
contrary:我看到"好奇先生"竟然會聯想到不堪入耳的中文翻唱 = =+ 03/03 11:23
bearneko:please don't remind me of that version...OMG! 03/03 11:25
jcshie:↑+1 我那天還聽到玫瑰的人居然特別提他有翻唱 差點暈倒.. 03/03 11:29
bearneko:希望後台的人沒有播給Jason聽.............= =" 03/03 11:31
shikei:幸好JM香港場的嘉賓還是大同XD 不然.....囧 03/03 11:38
jerret:...方大同很棒阿= = 幹麼這樣 03/03 11:41
Hensonisthin:其實新專輯沒唱的我也很想聽!!! 03/03 11:42
shikei:jerret,我的意思就是幸好是大同不是某人啊XD 03/03 11:44
ariesgreen:wordplay很早開始就沒出現在演出的list中了 03/03 12:06
jerret:XD" 不是啦 我是說原Po方大同不錯阿 跟著嗨咩.... 03/03 12:40
boogieboogie:你鈕就可以別人就賭爛 不喜歡妳的字眼 03/03 12:41
Yxtreme:wordplay太耗體力了@@看JM現場唱都很辛苦 巡迴很需要體力 03/03 12:57
Yxtreme:所以大概只要巡迴演唱都不會出現了吧Orz 03/03 12:57
lorn04:Wordplay +1 Details in the fabric +1 唯二的遺憾 03/03 12:59
sampras7:我想要聽Did you get my message 可惜沒聽到 03/03 13:05
bearneko:Did you get my message在Live From Shubas的版本 03/03 13:19
bearneko:Jason有教唱耶 也很high~~! 03/03 13:19
jcshie:我也想玩Did you get my message教唱版.. 03/03 13:21
kaitozoe:Wordplay +1 !! 03/03 13:42
gottabeme:我的COYOTES!!!!!!!!!!!! 03/0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