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yWord:沒有Mr. Curiosity才是一大遺憾啊! 03/03 03:43
→ shizukada:推一個好奇先生 03/03 03:59
推 RICK0207:方大同還蠻可愛的啊XD 好奇先生+1 超遺憾 03/03 09:26
推 kirakira:我也覺得大同扭的很詭異XD但是感覺他是很享受的扭耶~ 03/03 09:41
→ kirakira:說不定我在台下扭的也是如此詭異哈哈XDD 03/03 09:42
推 mobaby:大同也是瑪爺的歌迷啊~有什麼好肚爛的 03/03 09:54
推 rogertw:我要bella luna!! 03/03 10:03
推 Hensonisthin:我想要"請別告訴她"!! 03/03 11:10
推 backslide:我想要"太多食物"!!!! 03/03 11:15
推 bearneko:O.Lover、Please don't tell her+1 03/03 11:21
→ contrary:我看到"好奇先生"竟然會聯想到不堪入耳的中文翻唱 = =+ 03/03 11:23
→ bearneko:please don't remind me of that version...OMG! 03/03 11:25
推 jcshie:↑+1 我那天還聽到玫瑰的人居然特別提他有翻唱 差點暈倒.. 03/03 11:29
推 bearneko:希望後台的人沒有播給Jason聽.............= =" 03/03 11:31
推 shikei:幸好JM香港場的嘉賓還是大同XD 不然.....囧 03/03 11:38
→ jerret:...方大同很棒阿= = 幹麼這樣 03/03 11:41
推 Hensonisthin:其實新專輯沒唱的我也很想聽!!! 03/03 11:42
推 shikei:jerret,我的意思就是幸好是大同不是某人啊XD 03/03 11:44
推 ariesgreen:wordplay很早開始就沒出現在演出的list中了 03/03 12:06
推 jerret:XD" 不是啦 我是說原Po方大同不錯阿 跟著嗨咩.... 03/03 12:40
→ boogieboogie:你鈕就可以別人就賭爛 不喜歡妳的字眼 03/03 12:41
推 Yxtreme:wordplay太耗體力了@@看JM現場唱都很辛苦 巡迴很需要體力 03/03 12:57
→ Yxtreme:所以大概只要巡迴演唱都不會出現了吧Orz 03/03 12:57
推 lorn04:Wordplay +1 Details in the fabric +1 唯二的遺憾 03/03 12:59
推 sampras7:我想要聽Did you get my message 可惜沒聽到 03/03 13:05
推 bearneko:Did you get my message在Live From Shubas的版本 03/03 13:19
→ bearneko:Jason有教唱耶 也很high~~! 03/03 13:19
推 jcshie:我也想玩Did you get my message教唱版.. 03/03 13:21
推 kaitozoe:Wordplay +1 !! 03/03 13:42
推 gottabeme:我的COYOTES!!!!!!!!!!!! 03/06 2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