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cshie:哦哦哦 補全了耶! 03/03 13:17
推 jcshie:是說我從昨天聽到現在 還沒止 Orz 03/03 13:19
→ shikei:我也止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JM唱歌也太好聽了吧~~ 03/03 13:21
推 jcshie:旁邊鄰居的聲音很自然的承受 囧 03/03 13:22
→ bearneko:我在公司也是一直聽jason的歌 但不敢放演唱會版會被K吧 03/03 13:30
→ bearneko:(想說怎麼我的電腦一直發出尖叫聲XD) 03/03 13:31
推 jcshie:我用耳機 會有不時陶醉的狀況XD 03/03 13:36
→ shikei:超陶醉+1 昨天走路回家MP3邊走邊聽 聽到不想回家 03/03 13:40
推 jcshie:是說 有板友要補充 Make it mine 嗎?哈 03/03 13:41
→ shikei:昨天有看到版友自首說有第一首XDD 03/03 13:42
推 kirakira:我也是用耳機一直聽~雖然是專輯版本但是會自動轉換成演 03/03 13:49
→ kirakira:唱會版本:p 03/03 13:49
推 mobaby:在辦公室聽+1...但是要非常努力克制自己不能唱出來XDDDDD 03/03 14:50
推 contrary:辦公室聽+1...但是要非常努力克制自己不能唱出來XDDDDD 03/03 15:33
推 jcshie:我一直在用腳跟節奏= = 有抖腳的fu XDD 03/03 16:27
推 jcshie:每次聽到Clockwatching 後面全場狂吼的感覺好好 XD 03/03 16:36
→ jcshie:原來有錄到I love you more跟我也愛你們XD 03/03 16:41
推 pichun5:In the Future是Jason好哥們Bushwalla的歌 JM幫他rap一段 03/04 22:13
→ pichun5:MV中也有Jason..Bushwalla也出現在I'm yours的MV中 03/04 22:14
→ shikei:真的很妙XD Bushwalla也很可愛 但以前造型也太流浪漢了吧XD 03/04 22:38
推 pichun5:哈~每次他們兩在一起超瘋的..好希望下次Jason把Bushwalla 03/04 22:53
→ pichun5:也一起帶來台灣...不過我還是別想太多XD 03/0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