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感謝版友超好心分享音檔 讓我可以一直沉醉在那一個多小時裡XD 昨天在聽The Remedy的時候 就有發現一小段RAP是之前沒聽過的 (從51:00~51:30這段) 在The Remedy 跟 Wonderwall中間 剛才總算讓我在YOU TUBE上找到啦 In the Future Rap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4ro_aZjb8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m2zF4ZFas8
上面這個超讚 超愛這段!! 小鬍子JM XD 另外 是GEEK IN THE PINK 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ZwZD61h18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S3pxdqH44o&feature=related
啊啊啊 我中了很深的JM毒XD -- Sometimes we don't do what we want to do because we're afraid that other people will know that we want to do the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2.168.68
jcshie:哦哦哦 補全了耶! 03/03 13:17
jcshie:是說我從昨天聽到現在 還沒止 Orz 03/03 13:19
shikei:我也止不了啊啊啊啊啊啊~~~~~ JM唱歌也太好聽了吧~~ 03/03 13:21
jcshie:旁邊鄰居的聲音很自然的承受 囧 03/03 13:22
bearneko:我在公司也是一直聽jason的歌 但不敢放演唱會版會被K吧 03/03 13:30
bearneko:(想說怎麼我的電腦一直發出尖叫聲XD) 03/03 13:31
jcshie:我用耳機 會有不時陶醉的狀況XD 03/03 13:36
shikei:超陶醉+1 昨天走路回家MP3邊走邊聽 聽到不想回家 03/03 13:40
jcshie:是說 有板友要補充 Make it mine 嗎?哈 03/03 13:41
shikei:昨天有看到版友自首說有第一首XDD 03/03 13:42
kirakira:我也是用耳機一直聽~雖然是專輯版本但是會自動轉換成演 03/03 13:49
kirakira:唱會版本:p 03/03 13:49
mobaby:在辦公室聽+1...但是要非常努力克制自己不能唱出來XDDDDD 03/03 14:50
contrary:辦公室聽+1...但是要非常努力克制自己不能唱出來XDDDDD 03/03 15:33
jcshie:我一直在用腳跟節奏= = 有抖腳的fu XDD 03/03 16:27
jcshie:每次聽到Clockwatching 後面全場狂吼的感覺好好 XD 03/03 16:36
jcshie:原來有錄到I love you more跟我也愛你們XD 03/03 16:41
pichun5:In the Future是Jason好哥們Bushwalla的歌 JM幫他rap一段 03/04 22:13
pichun5:MV中也有Jason..Bushwalla也出現在I'm yours的MV中 03/04 22:14
pichun5:http://www.youtube.com/watch?v=SPWNO7H4jTg 很逗趣的2人 03/04 22:15
shikei:真的很妙XD Bushwalla也很可愛 但以前造型也太流浪漢了吧XD 03/04 22:38
pichun5:哈~每次他們兩在一起超瘋的..好希望下次Jason把Bushwalla 03/04 22:53
pichun5:也一起帶來台灣...不過我還是別想太多XD 03/04 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