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從看完演唱會之後我就得了一種病... 一種每天狂點youtube的病= =+ 而今天呢,在狂點的時候點到了這個應該是某J自製的耶誕影片 實在是太可愛了(爆) 講到身為一位到處飛的藝人如何幫家人準備耶誕禮物 蠻好笑的XDDD 某J在裡面又唱又跳自己演得很開心...一整個就是童心未泯的大孩子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z31rARFMA0
-- 我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andreaka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238.252
bearneko:對啊 我也好愛這段 尤其是去年聖誕節看到的時候好應景! 03/04 22:55
bearneko:他真的很有comedy的天份啊! 03/04 22:55
jcshie:這個原本在官網上 有貼過唷:p 03/04 22:55
pichun5:狂點youtube+1這種日子不知還要過多久才盼的到Jason來台XD 03/04 22:56
jcshie:本板可以靠挖掘你管子撐過這段日子XD 03/04 22:57
jcshie:歡迎大家繼續分享挖到的有趣影片 :p 03/04 22:58
panda71:拜託拜託請大家放上來!!(我很不習慣上youtube找東西←懶!) 03/04 23:00
jcshie:而且有同伴可以討論的感覺特好阿 XD 03/04 23:01
bearneko:沒錯沒錯~~~可以把自己愛的video跟大家分享好棒喔! 03/04 23:03
pichun5:希望本版熱情一直燒下去...!! 03/04 23:05
mobaby:燒到下次Jason來嗎~哈哈 03/04 23:05
bearneko:燒到一整個天荒地老啊...(high咖模式又啟動了XD) 03/04 23:07
jcshie:他今晚在大馬表演 我想明天又有新的討論主題了XDDD 03/04 23:07
jcshie:我怎麼回事連官網亂唱information..都聽的很開心= = 03/04 23:08
shikei:明天會有大馬來的閃文嗎XD 03/04 23:11
jcshie:驚 該先作心理準備嗎?哈 03/04 23:13
bearneko:我看閃文搞不好會燒到七月XD (tour目前排到七月) 03/04 23:15
chester1126:這幾天上版都有準備好墨鏡 台灣閃文告一段落再來還有 03/04 23:16
chester1126:跨海閃文嗎XDDDD? 03/04 23:16
aa1:狂點youtube+1 03/05 00:36
df0228:我也染病了 03/05 18:44
regina0502:我也狂點 囧 03/05 22:07
shikei:狂點猛看+1 XDDD 03/0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