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earneko:對啊 我也好愛這段 尤其是去年聖誕節看到的時候好應景! 03/04 22:55
→ bearneko:他真的很有comedy的天份啊! 03/04 22:55
推 jcshie:這個原本在官網上 有貼過唷:p 03/04 22:55
→ pichun5:狂點youtube+1這種日子不知還要過多久才盼的到Jason來台XD 03/04 22:56
推 jcshie:本板可以靠挖掘你管子撐過這段日子XD 03/04 22:57
推 jcshie:歡迎大家繼續分享挖到的有趣影片 :p 03/04 22:58
推 panda71:拜託拜託請大家放上來!!(我很不習慣上youtube找東西←懶!) 03/04 23:00
推 jcshie:而且有同伴可以討論的感覺特好阿 XD 03/04 23:01
推 bearneko:沒錯沒錯~~~可以把自己愛的video跟大家分享好棒喔! 03/04 23:03
→ pichun5:希望本版熱情一直燒下去...!! 03/04 23:05
→ mobaby:燒到下次Jason來嗎~哈哈 03/04 23:05
推 bearneko:燒到一整個天荒地老啊...(high咖模式又啟動了XD) 03/04 23:07
推 jcshie:他今晚在大馬表演 我想明天又有新的討論主題了XDDD 03/04 23:07
推 jcshie:我怎麼回事連官網亂唱information..都聽的很開心= = 03/04 23:08
→ shikei:明天會有大馬來的閃文嗎XD 03/04 23:11
推 jcshie:驚 該先作心理準備嗎?哈 03/04 23:13
→ bearneko:我看閃文搞不好會燒到七月XD (tour目前排到七月) 03/04 23:15
推 chester1126:這幾天上版都有準備好墨鏡 台灣閃文告一段落再來還有 03/04 23:16
→ chester1126:跨海閃文嗎XDDDD? 03/04 23:16
推 aa1:狂點youtube+1 03/05 00:36
推 df0228:我也染病了 03/05 18:44
推 regina0502:我也狂點 囧 03/05 22:07
推 shikei:狂點猛看+1 XDDD 03/05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