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其實我覺得Jason的捲毛很可愛 例如在Eagles Ballroom的liv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ZrlhawRComo&feature=related
或Pepsi Smash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u3XD0CMWY
(其實兩個都一樣 囧) 真的很喜歡很喜歡XD 但是他似乎還是習慣戴帽子 是招牌也好 怕頭髮亂也好 或者 他早期比較不會戴? anyway 我喜歡他的捲毛 X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116.111
windskald:他說他喜歡戴帽子是因為這樣就不用整理又大又亂的頭髮了 03/07 09:34
laalaahaa:哈哈 我喜歡他的發糕頭 03/07 13:50
wilsun:而且印象中是因為他支持環保,所以不愛用那些造型產品 03/07 20:25
fionanjason:Jason Mraz戴藤編帽最帥了>////< 03/07 23:55
bearneko:我也喜歡Jason的捲毛...有自然美!!! 03/08 0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