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因為我沒有存文章 而且爬了問版自刪的文章沒救 囧 所以就重貼一次link囉 http://0rz.tw/UTDTl 不過還好當天推文只有一筆啦 就請版友再重推一次XDDD 那天是google JM圖片的時候不小心找到的網頁 我只是好奇JM這麼養生的人會抽大麻? 還是大麻其實不傷身體....??? 看到很多對youtube影片覺得不能接受的回應 我個人是不太care抽大麻啦 oasis的Noel都嗑藥了(喂~) 還是一樣愛他們XD 倒是比較care對台灣fans冷淡這件事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121.226.129
Simakui:感覺搞樂團的喀藥OK 甚至是理所當然...XD..(開玩笑) 03/11 01:22
Simakui:但Jason的形象比較清新 所以fans比較不能接受吧... 03/11 01:23
Simakui:而且他不是很養生嗎?我實在無法把養生的人和大麻聯想在一 03/11 01:23
Simakui:起...不過其實只要他能身體健康帶給大家好音樂 我是無所謂 03/11 01:24
JasonMraz:人是可以只做表面功夫的...........(誤) 03/11 01:25
irisseraphic:在荷蘭嘛 說不定只是隨俗 客套抽一下? 03/11 01:52
jcshie:他要是對所有歌迷都冷淡也許更不好 :p 03/11 07:25
streetmusic:我也同意只要能帶給大家好音樂就好 03/11 08:02
jcshie:同樓上 其實很多外在的東西 去想去在意只會不開心 沒啥收穫 03/11 08:49
bearneko:其實這張圖我之前也有看過耶.... 03/11 09:49
bearneko:也有人說那是手卷式菸草....不是大麻... 03/11 09:49
bearneko:whatever..I don't really care..只要他別把身體搞壞就行 03/11 09:50
backslide:大麻也是有有機的嘛...(誤) 不過其實大麻在生理上不會 03/11 09:55
backslide:造成上癮 只是重度吸食者會有短期記憶損傷 最傷的大概 03/11 09:56
backslide:就是以吸菸的方式吸食 傷害比吸煙還嚴重 這樣而已 03/11 09:57
shikei:我覺得他只要是在合法的地方抽(像荷蘭) 不要搞壞身體就OK囉 03/11 10:00
ariesgreen:大麻味道跟九層塔好像~ 03/11 10:33
mobaby:其實好像在官方論壇看過說JM也會抽菸啊.... 03/11 13:06
jcshie:其實形象這種事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 但他就是他 跟每個 03/11 13:41
jcshie:人想的一定都有差異 所以才說不需要想太多囉 03/11 13:41
littlespot:他真的有抽啊, 他自己有承認, 在youtube上有個訪談有說 04/24 16:22
littlespot:他覺得大麻是100%有機物,某種herb.. =.= 04/24 16:23
littlespot:我聽到訪問者稱呼他stoner的時候, 我也嚇一跳 XD 04/24 16:23
littlespot:不過玩音樂的人多少都有碰, 他抽大麻已經不算嚴重的... 04/24 16:24
littlespot:可能跟一樓說的一樣, Jason形象清新, 又養生, 聽到他抽 04/24 16:24
littlespot:大麻, 加上他的養生型象, 覺得很不搭吧 XD 04/24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