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makui:感覺搞樂團的喀藥OK 甚至是理所當然...XD..(開玩笑) 03/11 01:22
→ Simakui:但Jason的形象比較清新 所以fans比較不能接受吧... 03/11 01:23
→ Simakui:而且他不是很養生嗎?我實在無法把養生的人和大麻聯想在一 03/11 01:23
→ Simakui:起...不過其實只要他能身體健康帶給大家好音樂 我是無所謂 03/11 01:24
推 JasonMraz:人是可以只做表面功夫的...........(誤) 03/11 01:25
→ irisseraphic:在荷蘭嘛 說不定只是隨俗 客套抽一下? 03/11 01:52
推 jcshie:他要是對所有歌迷都冷淡也許更不好 :p 03/11 07:25
推 streetmusic:我也同意只要能帶給大家好音樂就好 03/11 08:02
推 jcshie:同樓上 其實很多外在的東西 去想去在意只會不開心 沒啥收穫 03/11 08:49
→ bearneko:其實這張圖我之前也有看過耶.... 03/11 09:49
→ bearneko:也有人說那是手卷式菸草....不是大麻... 03/11 09:49
→ bearneko:whatever..I don't really care..只要他別把身體搞壞就行 03/11 09:50
推 backslide:大麻也是有有機的嘛...(誤) 不過其實大麻在生理上不會 03/11 09:55
→ backslide:造成上癮 只是重度吸食者會有短期記憶損傷 最傷的大概 03/11 09:56
→ backslide:就是以吸菸的方式吸食 傷害比吸煙還嚴重 這樣而已 03/11 09:57
推 shikei:我覺得他只要是在合法的地方抽(像荷蘭) 不要搞壞身體就OK囉 03/11 10:00
推 ariesgreen:大麻味道跟九層塔好像~ 03/11 10:33
推 mobaby:其實好像在官方論壇看過說JM也會抽菸啊.... 03/11 13:06
推 jcshie:其實形象這種事情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 但他就是他 跟每個 03/11 13:41
→ jcshie:人想的一定都有差異 所以才說不需要想太多囉 03/11 13:41
推 littlespot:他真的有抽啊, 他自己有承認, 在youtube上有個訪談有說 04/24 16:22
→ littlespot:他覺得大麻是100%有機物,某種herb.. =.= 04/24 16:23
→ littlespot:我聽到訪問者稱呼他stoner的時候, 我也嚇一跳 XD 04/24 16:23
→ littlespot:不過玩音樂的人多少都有碰, 他抽大麻已經不算嚴重的... 04/24 16:24
→ littlespot:可能跟一樓說的一樣, Jason形象清新, 又養生, 聽到他抽 04/24 16:24
→ littlespot:大麻, 加上他的養生型象, 覺得很不搭吧 XD 04/24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