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ilkac:重點是這樣抱怨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03/12 02:04
→ milkac:事情已經發生拉~~ 除非有人寫信問Jason為什麼差別待遇 03/12 02:05
推 Simakui: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如果他明年會來的話..... 03/12 02:08
推 obyee:同意這篇 03/12 03:18
→ wilsun:嗯~我也是覺得明年再看看是不是還是一樣 03/12 03:29
→ chocmilkycat:這時候就要唱"Only Human"~ 03/12 03:55
推 jcshie:對於一個本來就很難捉摸的人,原因根本不重要 中肯XD 03/12 07:29
推 jcshie:等等...那篇怎麼又不見了 Orz 03/12 07:30
推 shikei:可能原po刪掉了吧...囧 怎麼一直有文章消失XDD 03/12 09:22
→ wilsun:是自d的沒錯,至於原因..只能說會d就是有顧慮吧 03/12 11:48
→ Tazdingo:那篇明明就寫得很切實 為什麼自己要一直刪 03/12 16:23
推 hmn:JM is ONLY HUMAN~~ 這些事要問他本人喔~~ 03/12 18:11
推 miwako28:有人可以解說本來文章是寫什麼嗎 沒看到文章 >"< 03/12 18:28
推 pichun5:wilsun說出了我的心聲 而我也早已釋懷了 還是一樣支持他! 03/12 19:23
→ pichun5:至於刪文原因 也不想多說了 文章當然是不可能再復活的XD 03/12 19:25
推 happypuff:力推wilsun大大的這篇文章... 03/12 20:24
推 backslide:講到訂東西 有人訂歐巴馬嗎 一直in progress這樣正常嗎? 03/12 21:07
推 regina0502:想問問事情原委的差別待遇是什麼@@? 03/12 22:45
推 ariesgreen:官網有agency的e-mail和郵政信箱地址 有人想試試嗎 03/12 22:46
推 pichun5:該不會真的有人要留言問Jason吧!? 千萬不要也沒必要啊XD 03/12 22:59
→ pichun5:文章只是為了抒發心情及交流想法罷了XD 03/12 23:01
推 bearneko:我想p大跟w大只是想跟大家抒發一下心情而已...(是吧@@) 03/12 23:04
→ bearneko:相信也有很多板友可以體會~~~ 03/12 23:05
→ bearneko:所以....應該不需要真的打破砂鍋問到底吧XD 03/12 23:05
推 pichun5:推bearneko... just let it go!! 03/12 23:10
推 miwako28:雖然我不知道事情原委 但要是真的寫信問 感覺反而印象不 03/12 23:36
→ miwako28:印象不好欸.. 03/12 23:36
推 miwako28:只是個人想法 如有冒犯請見諒 03/12 23:38
推 gogh:啊才幾天沒上站就少掉文沒看...>"<其實我也有w大說的感覺, 03/18 13:15
→ gogh:覺得JM對台灣冷了些..還好團員人好..不然其實我是有點失望的 03/18 1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