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囉大家好 我很喜歡Jason Mraz 同時也很愛The Sims這款遊戲 一直以來youtube上都有一些高手分享他們自製的MV 其中一支我覺得做的很不錯很有水準的就是JM的歌啦! Geek in the P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Hkon_fvok
如果已經有人po過我再自刪 =) -- 小信長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55.144.40
wilsun:哈~模擬系列不錯!JM更讚! 04/20 01:30
ZachPTT:他的手還真壯~XD 04/20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