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dy4real (傳染)
看板JasonMraz
標題[分享] Geek in the Pink (Sims2 MV版)
時間Mon Apr 20 00:08:18 2009
哈囉大家好
我很喜歡Jason Mraz 同時也很愛The Sims這款遊戲
一直以來youtube上都有一些高手分享他們自製的MV
其中一支我覺得做的很不錯很有水準的就是JM的歌啦!
Geek in the Pink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mHkon_fvok
如果已經有人po過我再自刪 =)
--
小信長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4.55.144.40
推 wilsun:哈~模擬系列不錯!JM更讚! 04/20 01:30
推 ZachPTT:他的手還真壯~XD 04/20 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