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ichun5:真的很生氣!!!!前幾天寄信問CD寄出了沒 今天才收到回覆 04/22 23:42
→ pichun5:但我今天已經收到CD了= = 還是破外殼CD!!!!!!!!!!!(怒) 04/22 23:43
推 fionanjason:謝謝分享 接著再麻煩兩位PO一下相關的了 (我很想入手) 04/23 00:30
推 wilsun:好奇問一下,他寄來是郵差有要求簽收的方式嘛? 04/23 00:39
→ wilsun:因為我看英國他收的運費不算貴,跟美國JM商店的算差不少 04/23 00:40
→ wilsun:所以運費便宜,對於運送品質就... 04/23 00:40
→ backslide:我因為一開始選錯了 後來改寄台灣 運費好像要四點多 04/23 00:42
→ backslide:不像前面二點多 我猜是簽收 因為我媽很生氣我又買東西 04/23 00:43
推 wilsun:對啊!寄到台灣4.49英鎊而已,但另一個要10幾塊美金。其實 04/23 01:06
→ wilsun:差蠻多的.. 04/23 01:06
推 pichun5:游資差很多 所以包裝只是很薄的泡棉紙 很糟糕= = 04/23 01:14
推 pichun5:難怪JM官網及amazon的郵資都很貴..品質果然有差! 04/23 01:17
推 wilsun:JM商店寄來時,兩疊CD各有厚氣泡紙袋裝,外面還有紙箱。國 04/23 01:32
→ wilsun:際運送還不包裝好一點,寄到cd殼壓破真的很誇張。 04/23 01:32
→ backslide:對了 我今天問了 包裹是丟信箱 04/24 01:43
推 zack7301428:AMAZON UK很便宜 郵資跟美國總部差很多 04/27 18:04
→ zack7301428:2.09英鎊的處理費 然後1.49的運費 04/27 18:05
→ zack7301428:然後3~7天送到台灣 都沒被壓壞 04/27 18:05
推 bearneko:話說他們網站真的頗爛...沒辦法做追蹤...看不到寄送進度 04/27 22:32
→ backslide:英國人剛回了 說上游出貨有問題 live ep正前往我家... 04/27 22:42
→ pichun5:英國人還沒回我耶>< 04/27 22:51
推 bearneko:話說....我今天一早要上班前竟然收到了耶!! 04/28 10:24
推 pichun5:我今天也收到了..還好這次毫無損傷.... 04/28 21:40
→ pichun5:backslide 你沒發現還少 Make It Mine - 7" Vinyl 嗎? 04/28 21:42
→ pichun5:還沒收到英國人回mail..就又要mail過去問問題了= = 04/28 21:43
→ backslide:囧 真的耶= = 我一直以為他是7 digital下載的那個... 04/28 21:53
→ backslide:那是什麼東西阿 我英文不好不曉得vunyl是什麼..... 04/28 21:54
推 pichun5:7吋黑膠..網頁上有顯示照片..他們怎麼一直東漏西漏 真糟! 04/28 21:58
→ backslide:好煩喔 可以上哪投訴他們阿 可惡 一直寄信好累 04/28 22:00
推 pichun5:厚~~~真的很煩ㄟ! 04/28 22:11
→ backslide:寄了... 實在很煩 我已經寄到order number都背起來了 04/28 22:19
推 shikei:幫我代買的版友剛才寫信給我 他只收到黑膠囧 這間真的很扯 05/01 21:03
→ backslide:我昨天有收到信 他們說黑膠也是上游廠商的問題= = 05/01 21:14
→ backslide:總之黑膠正在漂洋過海.... 我終於快蒐集完了 05/01 21:14
推 pichun5:今天又收到包裹了..開心的以為我的黑膠終於寄來了 結果... 05/06 21:26
推 pichun5:打開時傻眼..裡面居然是2個CD空殼= = 也算有誠意啦 05/06 21:28
→ pichun5:他花了2英鎊寄了2個CD殼給我XD 不過我的黑膠勒 05/06 21:29
→ backslide: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太好笑了這個 05/06 21:38
推 pichun5:CD殼外還多幫我包了一層"薄薄"的泡泡紙 XD 05/06 21:43
→ backslide:我剛回家收到黑膠了... 跟我剛去7-11拿柏克萊買的CD 05/11 17:17
→ backslide:兩者包裝的強烈對比真是讓我無言以對...... 05/11 1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