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同標題 我在YOUTUBE上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韓國這場最好 但是YOUTUBE的畫質跟音質實在差強人意 所以想請教這場有出DVD或是藍光嗎 就算只有韓國有 我也要坐飛機去買 另外我想說 黑胖實在酷到破表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18.29
JasonMraz:我有影片檔耶...不過這場的韓國歌迷..... 04/25 12:22
pxianp: 好冷靜 XDDDD 04/25 15:10
TocaRivera:黑胖... 一樓Jason我可以伸影片檔嗎 好想要喔 04/25 23:29
shikei:一樓跟三樓可以自己開很多場演唱會XD 04/25 23:35
streetmusic:哈哈哈 04/26 08:37
PaTieTie:其實 .avi 的影片檔 YouTube 上面就有連結可以抓~XD 04/26 14:24
pichun5:黑胖...XD 04/26 16:21
shikei:黑胖..... Toca哭哭~~ 04/26 16:31
pichun5:Toca已經瘦很多了.. 04/26 16:35
JasonMraz:手邊的是700mb HD高畫質avi檔 有人要提供如何低調好嗎? 04/27 12:46
TocaRivera:檔案好大喔@@ 我也不曉得要怎麼低調 用便當狗嘛??? 04/28 01:50
wuchiang:這個網站可以抓到很多 請各位低調 免的主人關掉 04/28 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