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ger (nobody)
看板JasonMraz
標題[閒聊] Too long to twitter
時間Mon May 25 01:35:06 2009
我想一定有人知道 我的文章標題就是Jason最新一篇blog的標題
這一篇應該是他在上American Idol前寫的 落落長...
我大概看了兩三遍才看懂 (因為強迫自己把他翻成中文才看懂 囧)
看完之後有點為他心疼 為他難過 也為他高興
看完後再去看一次他在AI的表演 感動更多
有些人似乎有些介意 Jason在台灣的時候對歌迷並沒有太大的熱情
可以去看看這篇blog 應該會讓你釋懷些
雖然他搞笑的時候超讚的 不過這篇Blog可以讓你看見不一樣的Jason喔
推薦閱讀指讀: 10顆酪梨~~~ XD
我想Jason的最愛應該是音樂跟酪梨吧 ( ̄▽ ̄#)﹏﹏
--- 以下為OS很多 騙批幣用 的小發現 有看過的 就當作是我太累的胡言亂語吧 XD ---
剛剛在你管上看到Jason跟 Clara
(one lucky French Chick 有人這樣叫他 哈 But she indeed is LUCKY girl!)
誰是Clara??
(以下為看你管說話系列...)
2008 年 六月
Clara跟他朋友在Jason到巴黎的時候去堵他 可能是機場 或是飯店
(謎之聲 很多歌迷都會這樣做 不是嗎?!)
她們很聰明 (也很有才華) 沒有尖叫 沒有海報 送給了Jason一個別出心裁的禮物
幾個朋友 帶了一把吉他 算準Jason出來的時候 開始嘟嘟嘟~~~
嘟嘟嘟 嘟嘟嘟 嘟嚕~~~嘟嚕嘟嚕 (有人要轉去歌詞版請版友神一下是那首歌嗎?!)
會有人跟我說是印度F4嗎?!
我相信JM版的板友一定都很神
雖然只有兩個字一定也猜得出來這是那首歌
答案就在(雙手一拍) 影片中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nhk4gebj9g&feature=channel_page
Jason剛開始就默默的走到車上 她們還是繼續唱她們的 唱得很開心
但是Jason只是去放背包啦~~~
放完背包後就加入她們的小圈圈 幫她們打拍子合音
第二段也加入合唱 還有帶點nerdy味的機器人舞 合音也很可愛
當場就跟這幾位歌迷來一段即興表演
鄉親啊 大仔共 這樣有沒有幸運?! 嗚喔~~~
(觀眾call in:所以她們的團名叫 Clara?!)
這位觀眾 你有看到 The End 這一行嗎?! 有嗎? 有嗎 ? 沒有啊 丟恩丟
Clara 稱為Lucky French Chick的原因 ....
各 位 觀 眾
我沒有四張A 但是我有另外一段影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ZcAysKb5Zg&feature=related
愛音樂的Jason當然不會就只唱一首
他向吉他手(就是彈吉他的那位兄台啦) 借了吉他 談起了 我們今天的key word
"LUCKY~~~"
Colbie有去嗎?! 沒有
那誰要唱女聲?!
是的 就是我們幸運的Clara小姐
他其實唱的還不錯耶 我私心認為 唱的比 依凡小姐好 雖然有點小忘詞...
我很喜歡她們唱歌的那個氣氛 很舒服 就是幾個music lover的聚會 這樣感覺很棒
這是Clara自己的You Tube 前面的影片連結應該是另外一邊的朋友拍的 角度不一樣
http://www.youtube.com/user/claralapetitemouche
有點進去的人就會發現 Clara的Lucky之旅不像辛度瑞拉 只有One Night Only...
很快的在隔天 Clara在一個小型表演 (private show)被邀請上台跟Jason再度合唱Lucky
最後(又?!)有點小小忘詞 不過看得出來 Jason's enjoying it~~~
(我也想去private show~~~)
2008年 12月
Jason 到巴黎 又是一個private show
他又再次邀請Clara來合唱Lucky
http://tinyurl.com/ozr6ru
2009年 3月24放送的節目 (他唱完亞洲後就飛歐洲)
Jason 到了巴黎 上了電視
照例 來唱個Lucky吧...
是的 過了這麼久 他又邀請Clara 合唱Lucky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Oey1qKWj08&feature=channel_page
(題外話 小狗好可愛 還可以跟Jason親親 >///<)
那幾天的演唱會行程
March 23, 2009 Apolo Barcelona, Spain
March 25, 2009 La Carriere Nantes, France
March 26, 2009 Den Atelier Luxembourg
這樣還可以上節目宣傳 schedule 有沒有排得這麼滿啊...
最後 只是想說 下次Jason來 有沒有才華洋溢的板友要去唱歌給他聽啊
可以讓我跟在後面嘟嘟嘟嗎... XD
---------廢話很多的 愛睏面下台一鞠躬 The En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2.210.129
推 ariesgreen:看完他的blog不知道為什麼更喜歡Jason了 05/25 09:40
推 shikei:淚推那篇文章! 這時就要唱...Only Human... 05/25 11:29
推 ohfabJ:哈哈你寫的有夠生動 05/25 14:38
推 anny80196:超常一篇文.... 不過可以趁機練練英文XDDD 05/25 16:30
→ anny80196: 長 05/25 16:30
→ anny80196:原po真的寫得很生動XDDD 05/25 16:31
推 hikkiyo:請問一下部落格怎麼去:(? 05/25 20:17
→ streetmusic:點最上面的字後 到journal! 05/25 21:38
推 panda71:我朋友有提過耶不過是在演唱會的時候(應該會被大家討厭XD) 05/25 22:48
→ hikkiyo:忘了twiiter有寫,總之也感謝樓上的哈哈 05/26 01:20
推 shikei:置底的網站那篇裡頭就有myspace囉XD 05/26 12:39
推 hikkiyo:淚推那篇文章 再看表演之後更感動:( 05/26 18:52
推 s0805744:可以告訴我嘟嘟嘟是哪首嗎?拜託>< 06/22 17:38
推 shikei:geek in the pink! 06/22 22:38
推 s0805744:謝謝樓上~~ 06/25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