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baby (W&G rocks!*^^*)
看板JasonMraz
標題[分享] Random Topic(with Bushwalla)
時間Mon Jun 8 01:17:56 2009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bF7zFGTrAg
不知道是不是最近的片段
哥倆好又一起耍寶了,JM在台上搖得很隨性(完全分心XDDDD)
好喜歡這種即興亂唱的歌喔 搞笑完還可以不疾不徐回去主旋律
這兩個人的默契太棒了
--
我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andreakat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48.221
推 AKIHISA:哈哈哈 好好笑 06/08 01:30
推 mgksr:即興演出耶 好屌 好想知道他們到底唱了什麼.... 07/04 14:26
推 yayaya0425:哈哈~我笑翻了 09/02 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