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huk-8ptfP8&feature=related
偶然點到的,想說就聽聽看 沒想到唱的不錯耶好好聽>\\\\\< 而且好像不多人唱這首 =ˇ=a --       老師的等級 All Pass..................好好老師 開根號乘10..................好老師 不加分......................你老師 當人......................X你老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64.211.10
liying46:他們好厲害~ 07/30 13:11
cat210278:也太可愛了吧XDDD 07/30 19:10
wflu:感覺主唱長得不錯唷 科科科 07/31 09:14
fantasyeagle:旁邊打擊的真強 手好快~ 07/31 18:04
IMFG:還不錯喔~~ 08/02 12:09
booksweet:表演的不錯啊! XD KEY再高一點會比較順吧 XD 08/04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