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ocaRivera:應該不是2啦 他被電到的時候整個彈開 08/31 23:48
推 hikkiyo:我覺得是一XD 拜託拜託我一直幻想只有我喊的可怕情景 09/01 00:40
推 jovisheep:下次演唱前要先宣傳一下!!....要不然不被拖出去,也會被 09/02 13:48
推 hikkiyo:樓上為何不把話說完我等了快一個禮拜 09/08 00:16
推 TocaRivera:hahahahahahaha 09/08 13:38
推 shikei:3樓XD 09/08 20:39
推 flyinganne:樓樓上妳很認真耶~~雖然我覺得他已經說完了只差沒打... 09/09 18:09
推 hikkiyo:我其實沒有那麼認真想知道啦只是開個玩笑XD 09/10 00:51
→ flyinganne:原來.. 是我認真了(汗).. 09/10 20:13
推 liying46:XD 09/11 21:01
推 jovisheep:原來我不認真 09/18 15:37
推 hikkiyo:豈不是你沒把話說完 09/19 02:16
推 pida:XDDDDDDDD 09/19 20:04
推 jcshie:XDDDDDDDD 09/20 01:13
推 shikei:所以3樓還是不願意把話說完嗎XD 到底也會被怎麼樣XDDD 09/20 2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