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在看?! LUCKY一直鬼打牆般地出現 因為劇情設定它是男女主角的定情曲?! (我看根本是編劇自己喜歡吧XD) 最後女主角還自己卡拉OK再唱一次 她的KEY好高喔 O_o 很沒重點的一篇 (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1.158
edsionto:DDD好好看!女主角唱lucky 好像在唱聲樂! 12/10 21:23
mily0829:我有看!! JANE唱得別有一番風味~ 12/10 22:01
Eeli2008:有聽到! 12/10 23:04
aside:請問有片段可以分享嗎? 感謝 12/15 02:34
iloveclown:好看的影集!!!珍姊姊唱的也很棒!! 12/22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