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yinganne (JASON MRAZ ROCKSSS!!!)
看板JasonMraz
標題[閒聊]昨天的影集 "美女上錯身"
時間Thu Dec 10 21:11:57 2009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在看?!
LUCKY一直鬼打牆般地出現
因為劇情設定它是男女主角的定情曲?!
(我看根本是編劇自己喜歡吧XD)
最後女主角還自己卡拉OK再唱一次
她的KEY好高喔 O_o
很沒重點的一篇 (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61.158
推 edsionto:DDD好好看!女主角唱lucky 好像在唱聲樂! 12/10 21:23
推 mily0829:我有看!! JANE唱得別有一番風味~ 12/10 22:01
推 Eeli2008:有聽到! 12/10 23:04
推 aside:請問有片段可以分享嗎? 感謝 12/15 02:34
推 iloveclown:好看的影集!!!珍姊姊唱的也很棒!! 12/22 0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