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大家都很踴躍,感覺良好。 運費的部份很麻煩, 我已經請教之前在本版幫忙合購的瑪迷朋友-wilsun, 若從美國寄回來,以我們包裏的體積, 我想應該會被拆箱,而且會被課17%的稅。 比較保險的方式,就是先寄到我朋友美國念書的地方, 請他全部剪標並重新包裝,再寄回臺灣。 好處是不會被課稅,但要多支付境內運費。 我偏向採”寄到朋友KANSAS念書地方,待他剪標重裝再寄回臺灣。” 有人有異議嗎?有異議者請再考慮。 我試著整理推文,但又怕錯, 還是請大家依下列格式回覆並站內寄信。 PTT ID: 真實姓名: 聯絡電話: 收件地址(含郵遞區號): 購買清單(含商品名、尺寸、數量、顏色): (1) (2) (3) (4) 總金額:商品總價*35.5+100國內郵資(若台北面交則不用加100) (台北面交限寧夏路與民生西路路口;時間必須配合小弟本人) 注意事項: 1.收到商品後再補美國境內+國際運費。 2.收團前必須先繳清商品總金額+國內郵資100(多退少補)。 3.因為有刷卡2%手續費,所以匯率一律以35.5計算。 4.若遇到商品臨時缺貨,則會扣除跨行轉帳手續費17元。 5.收單時間:明天(1/21)中午12:00。 6.匯款期限:1/23 中午12點。 確定訂單後我會提供我的郵局帳號, 大家若都順利配合,儘快下單。 ※ 引述《baneter (想飛)》之銘言: : 再辦一次好了。希望瑪爺迷不要再吹喇叭了, : 真有需要請直接留言, : 我統計後再平均運費。 : 什麼都收囉! : ※ 引述《baneter (想飛)》之銘言: : : 上個月才迷上JM : : 不知不覺也入手他所有的CD : : 看了所有CD/DVD套裝的內容 : : 一整個HIGH : : 官網有不少商品 : : 滿想要綠T和button pack : :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一起合購 : : http://jasonmraz.shop.musictoday.com/Dept.aspx?cp=418_2956 : : 若有人我再想辦法 : : 或已經有人願意再辦合購一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31.100 ※ 編輯: baneter 來自: 114.37.31.100 (01/20 20:29)
liying46:真的辛苦你囉~:) 01/20 20:44
RICK0207:非常感謝你,等等便站內信給你! 01/20 21:19
wilsun:其實也不用剪標,因為也沒所謂的標籤。倒是裡面會有一張類 01/20 21:28
wilsun:似INVOICE的東西,價錢都寫在上面。 01/20 21:28
baneter:感謝wilsun 朋友情義相挺 朋友會幫大家剪標 01/20 21:31
wilsun:另外匯率部份是33.5還是35.5?! 01/20 21:34
wilsun:因為手續費2%的話,目前美金現金賣出大概不到32.1,即期的 01/20 21:37
wilsun:匯率會再稍低一點點。如果要補手續費的部份,匯率應該比實 01/20 21:38
baneter:我不會想賺代買費啦!這大家可以放心,我是線上刷卡. 01/20 21:39
baneter:若覺得我有賺可以不用跟. 01/20 21:39
※ 編輯: baneter 來自: 114.37.31.100 (01/20 21:40)
wilsun:際上的再加不到1(也就是匯率33的話,大概算到33.7~33.8)就 01/20 21:40
wilsun:夠了。 01/20 21:40
wilsun:我個人部會認為你有賺,因為我之前有經驗。匯率抓太多一定 01/20 21:41
wilsun:會有團員反應。我之前的經驗有體會過。所以甚至我抓個大概 01/20 21:41
wilsun:去收錢後,事後如果有溢出的部份,會退給他們。 01/20 21:41
wilsun:只是給你個經驗分享,免得中間有不愉快,會代購得很累又心 01/20 21:43
wilsun:煩 01/20 21:43
baneter:謝謝wilsun,因為境內和國際運費還沒匯,到時會再扣,請放心! 01/20 21:43
baneter:總之,多退少補,原則上希望不補大家都和氣。 01/20 21:44
wilsun:辛苦啦~當主購是很累的,不管是收錢,或者是面交(就是有人 01/20 21:44
wilsun:會遲到)等事情層出不窮。 01/20 21:45
baneter:謝謝您的經驗分享,台北可以面交,但地點跟時間就一定要配合 01/20 21:46
baneter:我! 呵呵... 這算是當主購的好處嗎??? 01/20 21:46
※ 編輯: baneter 來自: 114.37.31.100 (01/20 21:48)
pichun5:提醒一下t-shirt特價只到1/20喔~~ 01/21 00:09
wilsun:呃..那不就要到了= =" 01/21 00:53
hikkiyo:蛤所以t恤特價已經過了???????? 01/21 02:01
hikkiyo:所以是夢一場嗎所以現在只有我在失落嗎。 01/21 02:10
pieche:時差 01/21 07:27
hikkiyo:我知道有時差但b大也不可能已經下單啦。 01/21 09:18
wilsun:baneter到目前好像還沒上線..T恤特價又快過了..我想開快速 01/21 11:08
wilsun:團,有沒有人要跟的。但只收T恤(這樣運費才好攤)。 01/21 11:08
RICK0207:....那所以B大這團還會開嗎? 還是就取消了? 01/21 13:59
hikkiyo:b大這團應該還是會開吧 因為不只有買t恤的呀 01/21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