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iying46:真的辛苦你囉~:) 01/20 20:44
推 RICK0207:非常感謝你,等等便站內信給你! 01/20 21:19
推 wilsun:其實也不用剪標,因為也沒所謂的標籤。倒是裡面會有一張類 01/20 21:28
→ wilsun:似INVOICE的東西,價錢都寫在上面。 01/20 21:28
→ baneter:感謝wilsun 朋友情義相挺 朋友會幫大家剪標 01/20 21:31
→ wilsun:另外匯率部份是33.5還是35.5?! 01/20 21:34
→ wilsun:因為手續費2%的話,目前美金現金賣出大概不到32.1,即期的 01/20 21:37
→ wilsun:匯率會再稍低一點點。如果要補手續費的部份,匯率應該比實 01/20 21:38
→ baneter:我不會想賺代買費啦!這大家可以放心,我是線上刷卡. 01/20 21:39
→ baneter:若覺得我有賺可以不用跟. 01/20 21:39
※ 編輯: baneter 來自: 114.37.31.100 (01/20 21:40)
→ wilsun:際上的再加不到1(也就是匯率33的話,大概算到33.7~33.8)就 01/20 21:40
→ wilsun:夠了。 01/20 21:40
→ wilsun:我個人部會認為你有賺,因為我之前有經驗。匯率抓太多一定 01/20 21:41
→ wilsun:會有團員反應。我之前的經驗有體會過。所以甚至我抓個大概 01/20 21:41
→ wilsun:去收錢後,事後如果有溢出的部份,會退給他們。 01/20 21:41
→ wilsun:只是給你個經驗分享,免得中間有不愉快,會代購得很累又心 01/20 21:43
→ wilsun:煩 01/20 21:43
→ baneter:謝謝wilsun,因為境內和國際運費還沒匯,到時會再扣,請放心! 01/20 21:43
→ baneter:總之,多退少補,原則上希望不補大家都和氣。 01/20 21:44
→ wilsun:辛苦啦~當主購是很累的,不管是收錢,或者是面交(就是有人 01/20 21:44
→ wilsun:會遲到)等事情層出不窮。 01/20 21:45
→ baneter:謝謝您的經驗分享,台北可以面交,但地點跟時間就一定要配合 01/20 21:46
→ baneter:我! 呵呵... 這算是當主購的好處嗎??? 01/20 21:46
※ 編輯: baneter 來自: 114.37.31.100 (01/20 21:48)
推 pichun5:提醒一下t-shirt特價只到1/20喔~~ 01/21 00:09
→ wilsun:呃..那不就要到了= =" 01/21 00:53
推 hikkiyo:蛤所以t恤特價已經過了???????? 01/21 02:01
推 hikkiyo:所以是夢一場嗎所以現在只有我在失落嗎。 01/21 02:10
推 pieche:時差 01/21 07:27
推 hikkiyo:我知道有時差但b大也不可能已經下單啦。 01/21 09:18
推 wilsun:baneter到目前好像還沒上線..T恤特價又快過了..我想開快速 01/21 11:08
→ wilsun:團,有沒有人要跟的。但只收T恤(這樣運費才好攤)。 01/21 11:08
推 RICK0207:....那所以B大這團還會開嗎? 還是就取消了? 01/21 13:59
推 hikkiyo:b大這團應該還是會開吧 因為不只有買t恤的呀 01/21 1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