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o6998 ()
看板JasonMraz
標題[分享] 帥死你再一發 Jason彈鋼琴!!!!!!
時間Sat Apr 10 22:16:20 2010
Jason大爺會彈鋼琴!!!!!!!!!!
這是我今天才知道的事 (不專業的歌迷XD)
話說....這影片的一開始 Jason是被"新娘抱"進場的 = =+
(我也可以新娘抱Jason嗎?? 哈哈)
之前follow他的網誌時有提到他踢到東西
可是他後來還是站起來唱還健步如飛ㄌㄟ
好啦!!不重要
這是一首很好聽的歌+Jason愈來愈帥了>////<
http://tinyurl.com/yb6gpaz
另一場也很帥+聲音很可怕的女黑人助陣
唱Freedon Song很驚人
為什麼我一覺得這首歌好像在哪聽過(還是我的錯覺)
http://tinyurl.com/ydfrckv
看看時間剛好是來台滿一周年(純移情作用XD)
這場也帥翻了
http://tinyurl.com/y8r3ng9
最近比較忙 沒打什麼內容 不好意思
但為了讓大家看得小鹿亂撞(誤) 還是要來PO一下
音檔在這都下載得到
Jason Mraz Live at Long Beach Terrace Theater on 2010-02-27
http://tinyurl.com/y8snjnh
Jason Mraz Live at Slavic Evangelic Church on 2010-02-28
http://tinyurl.com/ydr28oc
Jason Mraz Live at Farm Aid on 2009-10-04
http://tinyurl.com/y9jx8z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1.40.100
※ 編輯: leo6998 來自: 120.101.40.100 (04/10 22:58)
推 AKIHISA:好聽!!! 04/11 00:19
推 streetmusic:多謝分享啊!!! 04/11 00:21
推 shikei:好好聽哦~~ 04/11 00:39
推 anny80196:好聽! 原po解決我長久以來的疑問XDDDD 謝謝分享~ 04/11 02:20
→ anny80196:以前聽他的歌伴奏有鋼琴 就一直覺得他應該會彈 只是一 04/11 02:21
→ anny80196:看到影片 總算是確定了! (所以我也是不專業的歌迷) 04/11 02:22
推 smileya:好好聽欸!!! 04/11 12:38
推 landing:推 04/11 15:53
推 hikkiyo:帥 04/15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