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Toca(很久未更新的)FB上似乎看到有人留言說這件事 沒看到本人回應就是了...... 拜託不要阿~~其實我對Jason的愛至少有30%是建立在Toca身上的 少了他的Djembe和合音 表演就少了那麼點味道 不知道有人可以確認這個消息的真假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112.5
anny80196:我也想知道toca到底去哪了 他的聲音好棒啊 10/27 01:24
nemooo:我九月底去聽演唱會 有歌迷喊 "where is Toca?" 10/27 13:22
nemooo:Jason沒有回應 :~ 10/27 13:22
TocaRivera:Jason FB有人說他去錄自己的專輯了 10/27 14:37
TocaRivera:http://0rz.tw/1dZ1g 10/27 14:37
Ayowaya:樓上不是本尊嘛應該要最清楚吧XD 會回來就好~ 10/27 22:29
hikkiyo:歌迷問的問題想多尷尬 10/29 13:53
glenna9305:我也很愛TOCA耶>"< 11/06 13:57
ZETA821:不會吧沒了TOCA真的有差的說... 11/09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