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hyshyly:不錯聽啊! 11/11 12:57
推 streetmusic:很不錯阿!! 11/11 23:39
推 starryakira:not bad~ 11/12 17:49
推 wilsun:很不錯啊~可以分享一下譜嗎? 11/12 22:32
推 dora1390:好會唱!! 11/13 00:57
→ dora1390:吉他也好好聽 11/13 00:58
推 Fakehead:吉他彈得很不賴 味道有出來 11/13 01:15
推 emerald2124:好讚喔!!!吉他譜可以分享嗎> < 11/13 14:00
推 intervalrain:譜在ultimate-guitar有 還滿完整的 11/13 21:03
推 boz:Good Job! 11/13 22:46
推 nchuallen:好聽耶 好厲害阿 11/14 01:17
推 Devilskiss:好聽喔 ~ 比賽加油~ 11/14 13:21
推 ricecir:有厲害到~ 還不錯 :D 吉他好好聽喔~~ 11/14 16:38
推 Mrazs:好聽! 11/14 21:55
推 meitetsu:很好聽~~~~~ 11/15 13:55
推 lyeni:你的聲音好特別! 跟JM很不一樣的感覺欸! 11/15 14:50
推 devilhaseo:可以跟你求譜嗎!?站內信XDD 11/16 01:34
推 cat210278:好聽!!! 11/16 22:18
推 lostandfound:第二句那個不同的唱法很不錯!!有溫柔感(笑~) 11/17 01:45
推 SeaBear:好聽 11/18 01:30
推 hikkiyo:可以求譜嗎拜託!!!!!!!!!!! 11/20 03:29
推 devildennis:幾爸昏!!!!!!好聽!!! 11/21 00:29
→ wilsun:原po射後不理了= = 11/21 21:46
推 PaTieTie:原 PO 可以開放點歌嗎?XD 11/22 03:28
→ oojoeup:哈哈感謝大家的推文 我沒有射後不理啦 >//v//< 12/01 00:35
→ oojoeup:要譜的話真的搜尋一下就有囉 打歌名後加個 tab 就會有 12/01 00:35
→ oojoeup:感謝大家支持!!! 12/01 00:35
推 kenshirou:非常棒! 12/06 19:00
推 jesslisa:原po唱得實在太好聽了!!!!! 12/13 19:09
推 yihaocheng:我覺得原po長得好像我弟喔= = 12/26 13:52
推 hewittlin:給你一個讚!!! 很棒!!! 12/29 22:53
推 woman595751:好聽阿: ) 01/0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