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嗨各位捧由 小弟可能之後會拿這首歌去比賽 我之前也是看到上面有板友PO有場很感人的live 覺得很感動從此就愛死這首歌 我錄的這個版本吉他還沒練得很順 所以有時候唱歌會卡卡的 但想看看大家聽起來的感覺如何 意見多才好改進嘛: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DgelUYrpaY
如果有傷到大家的耳朵不好意思悠 ^ ^" 畢竟JM大大唱歌真的是太細膩了 我每次都覺得很不可思議XD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4.6.18
shyshyly:不錯聽啊! 11/11 12:57
streetmusic:很不錯阿!! 11/11 23:39
starryakira:not bad~ 11/12 17:49
wilsun:很不錯啊~可以分享一下譜嗎? 11/12 22:32
dora1390:好會唱!! 11/13 00:57
dora1390:吉他也好好聽 11/13 00:58
Fakehead:吉他彈得很不賴 味道有出來 11/13 01:15
emerald2124:好讚喔!!!吉他譜可以分享嗎> < 11/13 14:00
intervalrain:譜在ultimate-guitar有 還滿完整的 11/13 21:03
boz:Good Job! 11/13 22:46
nchuallen:好聽耶 好厲害阿 11/14 01:17
Devilskiss:好聽喔 ~ 比賽加油~ 11/14 13:21
ricecir:有厲害到~ 還不錯 :D 吉他好好聽喔~~ 11/14 16:38
Mrazs:好聽! 11/14 21:55
meitetsu:很好聽~~~~~ 11/15 13:55
lyeni:你的聲音好特別! 跟JM很不一樣的感覺欸! 11/15 14:50
devilhaseo:可以跟你求譜嗎!?站內信XDD 11/16 01:34
cat210278:好聽!!! 11/16 22:18
lostandfound:第二句那個不同的唱法很不錯!!有溫柔感(笑~) 11/17 01:45
SeaBear:好聽 11/18 01:30
hikkiyo:可以求譜嗎拜託!!!!!!!!!!! 11/20 03:29
devildennis:幾爸昏!!!!!!好聽!!! 11/21 00:29
wilsun:原po射後不理了= = 11/21 21:46
PaTieTie:原 PO 可以開放點歌嗎?XD 11/22 03:28
oojoeup:哈哈感謝大家的推文 我沒有射後不理啦 >//v//< 12/01 00:35
oojoeup:要譜的話真的搜尋一下就有囉 打歌名後加個 tab 就會有 12/01 00:35
oojoeup:感謝大家支持!!! 12/01 00:35
kenshirou:非常棒! 12/06 19:00
jesslisa:原po唱得實在太好聽了!!!!! 12/13 19:09
yihaocheng:我覺得原po長得好像我弟喔= = 12/26 13:52
hewittlin:給你一個讚!!! 很棒!!! 12/29 22:53
woman595751:好聽阿: ) 01/07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