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晚上比完複賽了 其實我真的很久沒有回版上看XD 都不知道這麼多人有推文耶斯好溫馨 和大家報告一個好消息 就是小弟很幸運的拿了第一名XD 雖然只是我們學校辦的吉他比賽 大家大學吉他社也都會辦嘛~ 當初從選歌時候聽到這首大感動之後 就很想上台唱給大家聽 而且到今晚表演前真的是起起伏伏耶~ 之前初賽還是最後一名進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aiCqiYq4Nw
我剛剛已經在電腦前默默流過淚了XD 因為一路走來總是有發生不少事情 最後結局是這樣很感謝大家!!! 對了因為時間限制六分鐘 不然很多地方都還想停久一點呵呵 我也很感謝我的趴呢們:D:D:D 當然囉 我愛JM 沒有他就沒今晚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8.43.29
ricecir:恭喜你呀~ 我還以為YOUTUBE連結是比賽的畫面 :) 12/01 22:21
※ 編輯: oojoeup 來自: 111.248.49.13 (12/01 23:28)
oojoeup:囧 丟錯XD 12/01 23:28
ys0115:第一名耶~~~讚!! 12/02 21:27
Mrazs:恭喜!!!!!!! 12/03 02:17
dora1390:我喜歡原PO的吉他和歌聲 12/03 22:47
streetmusic:恭喜啊! 12/07 23:30
kunlincheng:那天在現場聽到呢 XD 原po很強!!! 12/12 20:36
ZETA821:讚!! 12/20 19:57
woman595751:唱的真好!!! 01/07 02:13
cathierock:推~好聽喔! 01/15 00:38
a01311209:推,好聽喔,愛JM :) 02/27 1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