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ibsonness (我是鄉民)
看板JasonMraz
標題[問題] 用琴
時間Sat Feb 5 04:20:23 2011
小弟最近有要買新琴,
本身很喜歡JM
所以想知道有沒有強者知道JM常用的琴款
非常迫切 請大家告訴小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64.141
→ wilsun:他用的taylor的款...不便宜!如果不是粉絲取向優先的話,同 02/05 11:11
→ wilsun:樣的價格絕對有更好的選擇 02/05 11:11
推 Valand:這類型的吉他其實也不好找~"~ 02/18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