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sslisa (Jess)
看板JasonMraz
標題[閒聊] 前奏是不是有點像呢??
時間Fri May 27 00:10:08 2011
今晚突然聽到一首歌
連結
http://ppt.cc/um5t
兩位歌手我都喜歡
愛Jason多一點
但是 這首歌的前奏跟Jason的某首歌也太像了吧
我還以為我是在聽那首歌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7.186.41
推 hikkiyo:會是瑞謀低嗎 05/28 03:01
→ jesslisa:樓上正解 05/28 17:24
推 intervalrain:我覺得有點牽強欸... 05/28 17:59
→ jesslisa:就只有前奏像而已啦 過了那幾秒後 就完全不同了 05/28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