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才知道今天售票只開放信用卡與現金付款 我前幾天才問 明明說今天開放ATM 誰知他說變就變 所以沒有信用卡的版友們 快去全家購票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1.37.40
pxianp:爛透了 一點都不尊重消費者 !!!!!!!!!!!!!!!!!! 09/23 11:41
pxianp:說改就改是怎樣 !!! 09/23 11:41
TocaRivera:他網頁是不是有問題啊 我登入以後出現不是我的帳號耶 09/23 11:46
pxianp:一直出現別人的帳號 @@ 09/23 11:47
WhatRabbit:大家有看到新的座位嗎? 原本前面有好多空的又沒嚕>< 09/23 11:50
WhatRabbit:之前有看到有人說客服說 有些已扣款但是沒票的 客服會 09/23 11:51
WhatRabbit:安排座位 可能就被安排走了吧> A< 還好沒請假在家搶.. 09/23 11:51
WhatRabbit:原本VIP還有空位耶>___< 09/23 11:51
pxianp:好位子都沒了 唉 放棄今天在搶了 爛廠商爛系統y 09/23 11:54
WhatRabbit:2M中間那三塊總共剩15張 09/23 11:56
wannahigh: 我有被扣款客服說訂單沒成立 這樣也是沒坐位還要搶吧>< 09/23 11:56
WhatRabbit:是喔>_< 因為我有印象看到有人說客服說會挑好位子... 09/23 11:57
WhatRabbit:開始囉 09/23 12:00
hiyawu1:馬上掛掉~ 09/23 12:01
WhatRabbit:好弱喔>< 09/23 12:01
wannahigh:不意外XD 09/23 12:02
hiyawu1:不知道搶全家的孩子們有沒有比較順利@@ 09/23 12:02
dogsea:好爛歐....網頁馬上掛掉.....Orz 09/23 12:03
WhatRabbit:網頁無法顯示 09/23 12:03
susustar:真的 馬上當掉 囧 09/23 12:04
hiyawu1:買..買到了!!!(不敢相信 09/23 12:05
WhatRabbit:好厲害@@ 09/23 12:05
WhatRabbit:h大買到哪裡的 09/23 12:05
WhatRabbit:我果然應該要回家搶啊 T^T 09/23 12:05
peiswu:我有同學在全家已經買到了 09/23 12:05
hiyawu1:我買到2800!!!!!!!!!!天啊 現在已經售完了!!(激動 09/23 12:06
naolucy:2800完售! 09/23 12:06
peiswu:而且位子步錯 09/23 12:06
WhatRabbit:蛤~~~ 09/23 12:06
WhatRabbit:那我不搶了:(( 原本看到有剩一個第一排的 :(( 09/23 12:06
hiyawu1:什麼兔子快去全家!!!!!!!!!!!!還是妳在全家XD 09/23 12:06
susustar:刷卡刷到一半當掉是怎樣啦ˋˊ+ 09/23 12:06
hikkiyo:...........網頁完全無法顯示 09/23 12:06
hiyawu1:我原本也執著那個第一排 後來放棄就買到他後三排的XD 09/23 12:06
WhatRabbit:其實我上次有買到了>< 只是想說有機會坐前面的話還是想 09/23 12:07
WhatRabbit:坐前面... 09/23 12:07
Cipolin:全家很順的樣子!!!!!!! 09/23 12:07
WhatRabbit:我在第10排XDDD 非常怕被擋到哈哈 09/23 12:07
WhatRabbit:唉唷好可惜喔~~早知道就請假了 09/23 12:07
momochan:全家很順~已買到 網頁很爛呢~ 09/23 12:08
hiyawu1:我在第四排最左邊XD其實也沒有很好Q_Q但是很感動了 09/23 12:08
AKIHISA:TICC有階層座位,不會被檔到阿 09/23 12:09
hiyawu1:恭喜選擇全家的朋友們XD!! 09/23 12:09
WhatRabbit:我很怕附近的人超高..站起來的時候擋到>< 09/23 12:10
WhatRabbit:不過真的有票就很感動了>"< 09/23 12:10
WhatRabbit:我在第10排右邊的中間位子~ 09/23 12:10
hikkiyo:網頁都點不起來的要怎麼辦啊請大家救我 我是要去網咖了嗎 09/23 12:10
hiyawu1:看來今天大家都跑全家~沒甚麼人在這邊罵XD 09/23 12:11
WhatRabbit:我在想會不會跟網路速度有關耶 那天我在家搶比較順 09/23 12:11
dollylai2002:我只想要5樓的票啊啊啊進不去TAT 09/23 12:11
hiyawu1:hik大!!去全家!!!!!!!!!!!!! 09/23 12:11
WhatRabbit:公司就一直非常不順..不過hiyawul大要不要去全家 09/23 12:11
hiyawu1:我也衝著公司電腦順選擇在公司搶XD 09/23 12:11
WhatRabbit:好像全家都很順耶 09/23 12:12
hiyawu1:什麼兔子妳是不是CUE錯人XDDD我買到啦? 09/23 12:12
peiswu:大家快去全家! 09/23 12:12
WhatRabbit:哈哈哈我CUE錯了XD 你們ID開頭一樣XDD 09/23 12:12
hiyawu1:搶票的都快點去全家!!! 09/23 12:13
peiswu:對 我也一直搞錯XD 09/23 12:13
hiyawu1:XDDD 09/23 12:13
pxianp:大家快去全家 華禹系統太爛啦 網頁一直開不起來 09/23 12:17
evomichael:多買一張2500有人要嗎XD 09/23 12:19
Valand:前天有付款成功但是沒定到票 華娛有主動幫我挖前面的空位 09/23 12:20
Cipolin:v大好幸運!!! 09/23 12:20
Valand:樓上位置在哪? 09/23 12:21
hiyawu1:快到新文章裡面推自己的位置XDDD(打廣告 09/23 12:21
evomichael:3樓22排24號 09/23 12:21
Valand:扣兩次款才吐兩張給我...Orz 09/23 12:21
Valand:太後面 讓賢xDD 09/23 12:22
WhatRabbit:好羨慕啊~~~ 09/23 12:23
WhatRabbit:推了推了 09/23 12:23
Valand:沒有到真的很前面啦 就清完空位之後要找連號票 09/23 12:26
Valand:甚麼兔還在我前面咧xDD 09/23 12:26
Mrazs:全家超順!!!!快衝 09/23 12:28
WhatRabbit:這次JM在台灣會留比較久嗎? 好想去簽名喔~~ 09/23 12:29
Fakehead:剛從全家回來,大概等了10分鐘就GET了! 09/23 12:29
Fakehead:可是,12:00當下還是挺當的,很多人同時登入 囧 09/23 12:29
Fakehead:電腦選位會非常快,自己選位,電腦容易LAG... 09/23 12:29
whu904510:剛在全家當了一次 大概在3分還4分的時候買到2M第一排 09/23 12:30
Fakehead:我還請店員幫我重開機一次(畫面變全白) 09/23 12:30
hiyawu1:大家為了好位置大部分還是會自己選吧XD 09/23 12:30
peiswu:好好喔 我被扣款但她說要幫我橋橋看卻沒與我聯絡QQ 09/23 12:30
Fakehead:但,絕對比登網頁快多了Q Q 09/23 12:30
whu904510:那時候只剩兩張了 還好有去全家!! 09/23 12:30
hiyawu1:whu就是你!!!!!!!!!害我剛剛一直點又錯誤XD 09/23 12:30
Fakehead:剛剛去看,位置還剩下不少耶,大家可以去全家Q Q 09/23 12:31
WhatRabbit:我原本是想搶whu大那個位子的XD 09/23 12:31
WhatRabbit:第一排剩那個啊~~ 09/23 12:31
hiyawu1:大家應該都看好那個位置吧XDDD 09/23 12:31
whu904510:哈哈 話說我買完之後有老外過來請我幫他買耶XD 09/23 12:32
hiyawu1:所以你幫人家搶了甚麼位置XD 09/23 12:33
whu904510:他說要2800可是沒了 所以買2M2500的 好像也剩沒幾張吧! 09/23 12:34
whu904510:而且一樣很順!! 太神奇了 09/23 12:35
hiyawu1:剛剛推廣去全家 現在可能不一定了吧XD 09/23 12:36
hiyawu1:2200以上的全售完!!2200剩3張!! 09/23 12:36
riceluvegg:剛剛搶2M兩次...死不吐出來,心一荒就買到4樓orz 09/23 12:36
hiyawu1:rice你把三樓放哪裡XDDD 09/23 12:37
riceluvegg:哈哈完全忘記三樓,就隨便點有兩個位置在一起的就變 09/23 12:38
waltstone:爛透了...................................... 09/23 12:38
riceluvegg:四樓了...囧,希望不會是看到綠豆orz 09/23 12:38
whu904510:搶票真的是要快狠準阿 一不小心就會戰死XD 09/23 12:38
susustar:真的不要執著線上爛系統 我剛去全家3分鐘買好 09/23 12:38
dollylai2002:去全家買回來了!全家比網路順太多!! 09/23 12:39
WhatRabbit:搶票真的好像戰爭 我要多磨練才行了(? 09/23 12:40
whu904510:話說會去全家買是因為不想被家人知道要買 09/23 12:40
whu904510:原本想直接問卡號在家買的 好險阿QQ 09/23 12:41
hiyawu1:我是因為沒錢只能用信用卡XD想說沒買到就算了 殊不知(感動 09/23 12:43
luciferwing:全家好像真的比較順喔~我朋友也一下就買到了 09/23 12:47
cheeseisme:我請我朋友去全家買 我自己在線上搶!! 09/23 12:48
cheeseisme:全家買到了= = 線上爛透了!!! 09/23 12:49
hikkiyo:跟樓上一樣。 09/23 12:52
mobaby:VIP是最最前面那排嗎 09/23 12:53
peiswu:目前總票數剩不到300張!!! 09/23 12:54
WhatRabbit:希望本版版友都有買到票!!! 09/23 12:57
WhatRabbit:不到300張!! 真替JM高興..希望下次可以連辦兩場XD 09/23 12:58
mobaby:看起來快賣光了 09/23 12:58
chimd:果然只有全家可以相釁 !! 09/23 13:00
microd2:有人有多買3樓可以賣我嗎= = 09/23 13:08
peiswu:剩100張左右了 09/23 13:09
TocaRivera:剩不到50了~~~~ 09/23 13:12
sheeppig:應該不會加場吧! 09/23 13:12
peiswu:應該也要看Mraz意願 09/23 13:17
peiswu:主辦單位看到這個售票情況 應該是很願意吧XDDDD 09/23 13:17
peiswu:剩10! 09/23 13:19
Zxbaci:剩五樓一張! 09/23 13:21
peiswu:全賣光!!!!!!!!!!! Mraz好棒! 09/23 13:22
littlephy:sold out!!! 09/23 13:22
WhatRabbit:這次加場~~我覺得機率蠻小的XD 09/23 13:22
WhatRabbit:外國藝人來台應該都是安排好行程的Q3Q 時間珍貴T^T 09/23 13:22
stephentch:手邊有多2張三樓2200的票 原價出售 意者站內信聯繫 09/23 13:22
WhatRabbit:JM真的考慮可以來台灣唱兩場耶>///< 09/23 13:25
WhatRabbit:希望是真的如此熱烈 不是很多黃牛再搶!!~~ 09/23 13:26
axl2523:跟Mr. Big一樣加個台中場吧!!!!! 09/23 13:27
baupi:感覺還會釋出位子...一堆處理中。而且不少人應該重複買好幾. 09/23 13:31
hiphop4ever:不過JASON MRAZ 11/5會在泰國唱 加場應該蠻難的吧XD ? 09/23 13:57
WhatRabbit:有人隔天也想去飯店等JM的嗎 09/23 13:58
Maicon:已售完...哦不>_< 09/23 14:59
daniel414:忙完回來發現票被掃光了... NO ~~~~ 09/23 15:05
Valand:哪個飯店啊 09/23 16:03
jix:搶到一千三的,大心! 09/23 20:29
cooleatfish:我也是一千三 想問j大知道B34排大概坐哪邊嗎? 因為我 09/23 20:32
cooleatfish:去考試 所以請我朋友幫忙 她說她根本不知道是哪Q Q 09/23 20:33
cooleatfish:前面一位兩千二一次買六張 好羨慕歐XD 09/23 20:33
lilian8038:有人有多買票的嗎?今天沒時間買結果賣完了TT TT 09/23 22:37
mgksr:太誇張了吧!! 竟然售完了?! 09/24 10:40
jix:給cool大,B34應該還蠻後面的兩側,約離舞台三四樓高 10/06 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