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eiswu:對了 我在台北 所以有可能台北市以外的版友們還要更久 09/29 14:04
推 kostik:未收到+1 09/29 19:04
推 haha33563:還沒收到+1 每天回家看到沒有信都很失望T__T 09/29 20:11
推 leo6998:+1 今天忍不住打電話去問 說今天會寄..害我期待好久 09/29 20:31
推 juno3210:等票+1 話說已經有人在賣VIP席次 它好厲害可以賣到萬元 09/30 01:32
推 julybee:朋友今天收到票了!! 09/30 11:29
推 luciferwing:今天收到了!! 我禮拜三打給客服她說這兩天才會陸續寄 09/30 12:46
→ peiswu:收到了:) 09/30 19:26
推 kostik:今天收到+1 09/30 19:48
推 Example19:收到了+1 :) 09/30 21:13
推 chiao1990:今天收到了:D 09/30 21:21
推 yzdm:今天收到了 10/01 00:54
推 wohn:我在林口 這兩天也一直在等 但都還沒收到.... 10/02 00:00
推 berylray:在台北市,9/30 收到了! 10/02 15:03
推 ching00482:新竹市上周五收到的! 10/04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