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有幸上次Jason Mraz來時有參與到 但是因為有點小遺憾 (我手中的拍立得被奪走啦!!!) 所以實在是非常想再去一次 於是剛好有空閒去露天搜尋了一下 沒想到有"好心人士"有賣VIP的票 還是"限量"~~ 賣家會要求用即時通談 然後就會催促你匯款還限時呢~ 心動如我!!!真的是要殺去7-11匯款了 但實在很懷疑 因為賣家什麼照片都提供不出來 也不答應你用其他方式交易 於是GOOGLE了一下賣家的即時通 果然馬上就在露天的留言板上看到有人在討論他 而且和PTT上的防詐騙文的行徑果然一模一樣 差點自己就沒了三千塊......... 太可惡了 之後打給詐騙賣家 他一聽到我無法匯錢 要用貨到付款馬上就掛電話了 即時通帳號是: renchungc@yahoo.com.tw 請大家愛注意啊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30.222
sucii:推~大家想要得到票的心越是強烈,越要小心不被詐騙集團利用 10/09 18:08
valseof:推推 今天剛好查到這個賣家!! 10/09 18:10
yuntinghf:推!! 10/09 18:11
streetmusic:推! 大家要小心啊! 10/09 23:59
seh316:推!! 剛剛到拍賣看,VIP.2樓的位置都有!!完全無法判斷真假 10/10 13:15
jyinningr:推~ 10/10 14:05
AKIHISA:如果要買票,真的建議面交 10/10 14:45
Cipolin:拍賣幾乎都假的啦!!!! vip也才幾張 怎麼可能大家都有得賣 10/10 17:55
Mendel5566:etufo0528@yahoo.com.tw 大概也是 10/11 13:51
Mendel5566:好幾篇都像騙人的 10/11 13:51
confide:好多用超高價錢賣票 好討厭.... 10/12 21:05
kyger:看到要加價賣票 要人出價的我都覺得很囧 10/13 16:43
gbird1024:有人2200賣3000...好難過= = 10/15 16:26
seh316:置底文的票務區,也有賣票版友回信回來就說現在已經出價到 10/29 09:44
seh316:XXXX,你要出多少?(我一直以為這裡是不能有營利行為的) 10/29 09:44
AKIHISA:已經處理囉,版上禁止營利行為 謝謝! 10/29 1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