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這個朋友太愛 Jason Mraz 拍了一個致敬(致歉??)影片好好笑 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夠白痴的 XD http://goo.gl/aDqb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56.26
joeism:其實還蠻好笑的XDDD 10/18 12:50
pichun5:我覺得他應該叫Wow Boy才對...哈哈哈XDDDD 10/18 18:11
KerryKing:XDDDDDDDDD 有梗欸! 10/18 18:13
streetmusic:地下室echo真好! 10/18 21:08
SeaBear:GOOD 10/19 01:33
wulove:快笑死我了!!!!!!!! 10/19 02:27
PaTieTie:希望演唱會當天能親眼目睹本尊~ WOW 10/19 10:09
jackalt0:太好笑了XDDD 不過唱歌很不錯耶! 10/19 13:59
WhatRabbit:唱得不錯欸~WOW~AMAZING~3:25還偷笑場哈哈哈 10/20 00:00
sonic43:超級白痴的XDD 10/20 08:54
luciferwing:XDDDDD 可以不要再WOW了嗎XDDDD 聲音不錯耶!! 10/20 12:45
irenewill:推笑場 XDDDD 太有梗了 wow~ XDDD 10/23 02:45
panda71:我也覺得唱的不錯耶XDD 10/24 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