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他搭今天BR272從馬尼拉回台灣,都沒有歌迷接他機... ※ 引述《AKIHISA ()》之銘言: : 剛打電話去問說是私人行程不公布.. : 因為好像前一天晚上在Manila有表演,我是猜11/1當天從Manila來台班機 : 離台的話因為下一場相隔大約五天,中間應該還有asus的行程,就不太好猜 : 有任何人有眉目可以提供一下嗎? : 另外我自己也找不到其他場的setlist阿!!! : 演唱會快到了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81.16.55
shiue2love:GOD:'( 10/31 22:56
Cipolin:'( 10/31 23:00
AKIHISA:不公布阿= =" 10/31 23:05
seh316:QQ..... 10/31 23:06
irisseraphic:囧> 10/31 23:09
ha820:原po是該班的空服? 10/31 23:28
WhatRabbit:不知道啊 T^T 10/31 23:32
pinkshan:聽說 飛機上沒人認出他@@ 10/31 23:55
streetmusic:天啊!!!!!!!!!!!!!!!!!!!!!!!!!!!!!!!!!!!!!!! 10/31 23:55
hiphop4ever:蝦密!!!!!!!!!!!!!!!!!!!!!!!!!!!!!!!!!!!!!!!!!!!!!! 11/01 00:39
WinonaBecks:好低調..... 11/01 00:48
wilsun:所以已經到台灣了!!!!!?????? 11/01 01:00
hikkiyo:1......................... 11/01 05:26
chimd:不公布要接什麼XD 11/01 06:45
aa1:不公佈是要怎麼接喔...... 11/01 07:53
bigpro:他現在出現在我們公司...=.= 等一下應該要表演了 11/01 12:14
luciferwing:自己不公佈還怪沒人接機是哪招= =" 11/01 12:44
AKIHISA:哪邊阿!!!??? 11/01 13:05
ThomasMuller:覺得華娛這次搞得太過低調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11/01 13:11
AKIHISA:這應該是另外一間就是娛樂負責的吧 11/01 13:19
Fakehead:這... 好丟臉的感覺 11/01 13:35
Cipolin:是在ASUS表演嗎!! 11/01 14:10
WhatRabbit:那他住哪間飯店? 可以去"找"他嗎... 11/0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