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hiue2love:GOD:'( 10/31 22:56
推 Cipolin:'( 10/31 23:00
推 AKIHISA:不公布阿= =" 10/31 23:05
推 seh316:QQ..... 10/31 23:06
推 irisseraphic:囧> 10/31 23:09
推 ha820:原po是該班的空服? 10/31 23:28
推 WhatRabbit:不知道啊 T^T 10/31 23:32
推 pinkshan:聽說 飛機上沒人認出他@@ 10/31 23:55
推 streetmusic:天啊!!!!!!!!!!!!!!!!!!!!!!!!!!!!!!!!!!!!!!! 10/31 23:55
推 hiphop4ever:蝦密!!!!!!!!!!!!!!!!!!!!!!!!!!!!!!!!!!!!!!!!!!!!!! 11/01 00:39
推 WinonaBecks:好低調..... 11/01 00:48
推 wilsun:所以已經到台灣了!!!!!?????? 11/01 01:00
推 hikkiyo:1......................... 11/01 05:26
推 chimd:不公布要接什麼XD 11/01 06:45
推 aa1:不公佈是要怎麼接喔...... 11/01 07:53
推 bigpro:他現在出現在我們公司...=.= 等一下應該要表演了 11/01 12:14
推 luciferwing:自己不公佈還怪沒人接機是哪招= =" 11/01 12:44
推 AKIHISA:哪邊阿!!!??? 11/01 13:05
推 ThomasMuller:覺得華娛這次搞得太過低調 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11/01 13:11
推 AKIHISA:這應該是另外一間就是娛樂負責的吧 11/01 13:19
推 Fakehead:這... 好丟臉的感覺 11/01 13:35
推 Cipolin:是在ASUS表演嗎!! 11/01 14:10
→ WhatRabbit:那他住哪間飯店? 可以去"找"他嗎... 11/01 2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