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Special Acoustic Evening with Toca Rivera 2011 @ Taipei 歌單: The World As I See It If It Kills Me/ Across the Universe Lucky Fly Me To Moon Make It Mine (Happy Birthday Song!!!) Only Human The Woman I Love A Beautiful Mess 93 Million Miles I Won't Give Up Love for a Child Mr. Curiosity You And I Both Remedy/ Wonderwall Life Is Wonderful Ending - You're Loved (talking) Encore Who's Thinking about You Now (Do I Qualified) I'm Yours 偷渡個簡短心得, 這次演唱會感覺跟上次很不一樣,但也很喜歡這次, 其實就是簡單的吉他再加上Toca就可以如此"incredible",很像水管裡早期的場那樣。 今天很溫馨,但也有一絲絲的傷感,Jason最後的那席話。 也許在很多時候很疲憊,很受傷的忘了自己, 但我想一直都會有Jason Mraz的歌在那邊提醒我生活的陽光、愛和美好吧。 (歌單有錯的話請大家不吝糾正,我也很難過沒有Rescue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2.235.181.129
acinorev:生日快樂那真是太歡樂了xd多希望我也是11/1生!! 11/01 23:06
evomichael:我覺得最精采的部分是Mr. Curiosity 到 You're loved那 11/01 23:08
evomichael:一段!!! 11/01 23:08
WhatRabbit:那真是太幸運了!!!好羨慕喔~~~ 11/01 23:09
WhatRabbit:覺得今天的歌單超棒,想聽的都聽到了Q___Q 11/01 23:11
WhatRabbit:當然還有很多很多首都很想聽 可是真的非常滿足 11/01 23:11
WhatRabbit:英文苦手求翻譯今晚JM說的話>"< 11/01 23:11
chimd:life is wonderful那段話超感動T____T 11/01 23:13
acinorev:+1+1!!!!!尤其是LIFE IS WONDERFUL那邊! 11/01 23:14
chester1126:有人有那段話的音檔嗎?想把它寫下來QQ 11/01 23:15
ThomasMuller:雖然主辦單位不鼓勵 但好希望有人有錄XD 11/01 23:17
TocaRivera:我也想求錄音檔 呵呵 11/01 23:17
TocaRivera:下禮拜生日聽到生日快樂歌很開心~~~ 11/01 23:18
jonathan7988:有人有覺得他在Do I Qualified結束後原本打算唱別首 11/01 23:20
jonathan7988:的嗎? 但是後來又突然接成i'm yours 11/01 23:20
RICK0207:最後面那個爬上台的女的,丟臉到不行 11/01 23:21
TocaRivera:(._.)/ +1 11/01 23:22
TocaRivera:強納生和瑞克兩個我都加一   11/01 23:22
a12569:life is wonderful 那段感人的對白讓我更喜歡Mraz了! 11/01 23:23
Cipolin:最後衝上台超誇張 原本以為衝到前面撿PICK已經很誇張了 11/01 23:23
Parsu:推life is wonderful那一段 真的很感動 11/01 23:23
AKIHISA:倒數第二首應該是who's thinking about you now 11/01 23:25
chester1126:這兩個好像是同一首歌~ 11/01 23:32
※ 編輯: chester1126 來自: 182.235.181.129 (11/01 23:33)
monkeyguy:我有聽到有人喊Amazing耶~事Amazing boy嗎XD 11/01 23:35
AKIHISA:歌單上面這樣寫的阿~~ 11/01 23:38
ThomasMuller:是說在演唱會開始前 好像有人給燈控歌單說 11/01 23:40
ThomasMuller:旁邊的工作人員也一起湊過去看了一下 11/01 23:41
ThomasMuller:題外話 我覺得燈控蠻專業的 跟JM默契應該也很好 11/01 23:41
WhatRabbit:我也覺得今天燈控的很棒 很有氣氛! 11/01 23:42
ilovefederer:我坐在原po旁邊!!!! 11/01 23:43
yuntinghf:全部都完美:D希望他趕快再來台灣啦!! 11/01 23:44
pichun5:今天的燈光真的很讚! 11/01 23:44
mlunlun:"come to Taiwan every year!" 11/01 23:44
pichun5:但是拿著手電筒走來走去的工作人員整個很機車很破壞畫面 11/01 23:45
ThomasMuller:我也聽到這句了 我也聽到JM回說OK!!! 11/01 23:45
riceluvegg:推燈控,只是場內很多很愛偷拍的也,都說不能拍了 11/01 23:46
mlunlun:推一個工作人員走來走去很礙眼 11/01 23:46
taiwan3135:今天的燈光音響都蠻讓人滿意的!! 早知道多出幾百...QQ 11/01 23:47
WhatRabbit:我也有聽到! 我也覺得有聽到JM說OK耶 可是很小聲 11/01 23:48
TocaRivera:他有說!!!!!!!!!! 11/01 23:50
WhatRabbit:希望是真的!!!!!!!!!!!!!!!!! 11/01 23:51
chiao1990:推燈控 推LIFE IS WONDERFUL,JM太有魔力了>///< 11/01 23:53
chiao1990:另外,Toca的和聲真的是太棒了!!!!!是個好夥伴!!:) 11/01 23:55
Cipolin:燈控應該是跟JM一起來的??? 最後燈控有給setlist 11/01 23:55
boz:唱Remedy有幾段好像有點吃力,不過還是好棒! 11/01 23:59
momotan:偷拍真的很...我隔壁那男的偷拍就算了 還是拿單眼..... 11/02 00:01
a18905303:跟上回是完全不同的感覺...雖然沒那麼嗨,但很溫馨 11/02 00:02
momotan:快門聲超大聲...超想檢舉他= = 整個影響我聽JM唱歌QQ 11/02 00:03
ThomasMuller:啊早知道演唱會結束就厚著臉皮跟燈控要setlist了... 11/02 00:04
ThomasMuller:虧我還坐離他這麼近 還偷拍了他一張 那時候演唱會還 11/02 00:05
ThomasMuller:沒開始應該沒關係吧XD http://ppt.cc/7yjv 11/02 00:06
ohmygod0707:好爽啊!!!!!!!!! 11/02 00:06
chester1126:http://instagr.am/p/SWFD-/?ref=nf JM剛傳的照片喔~ 11/02 00:06
taiwan3135:是囧穆欸XD 11/02 00:06
ilovemraz:我大喊come to Taiwan every year Jason好像有說okXD 11/02 00:06
WhatRabbit:我有聽到!! 11/02 00:06
ThomasMuller:就是他左手壓著那張 是setlist!! O_Q 11/02 00:06
Cipolin:樓上!! 原來是你喊的XDDD 11/02 00:07
chester1126:Jason表示: xie xie tub, taiwan 11/02 00:07
taiwan3135:我也有聽到OK XDDD 當下超爽的 11/02 00:07
WhatRabbit:聽到i大喊的時候心裡想:說得好!!!!!! 11/02 00:08
chester1126:官網也變成新的了,演唱會結束來期待新專輯XD 11/02 00:08
iynuhc:太感動了!那段話真的很讚~ 11/02 00:08
ThomasMuller:JM那張照片應該是從他飯店照的吧 11/02 00:09
ThomasMuller:哪個神人趕快去神出這是哪間飯店XD 11/02 00:10
ilovemraz:我想說大家都說i love you沒梗了我就跟我姐說我要喊這個 11/02 00:10
WhatRabbit:i love you more XDDD 覺得大家都好可愛 哈哈 11/02 00:11
WhatRabbit:JM一開始跟大家說中文的時候我也覺得好感動 11/02 00:12
ThomasMuller:有沒有人跟我解釋一下xie xie tub是謝謝什麼嗎? XD 11/02 00:13
AKIHISA:謝謝浴缸阿!!! 11/02 00:14
winnielove:演唱會本來就不該拍,不怪偷拍的怪工作人員對嗎? 11/02 00:15
ThomasMuller:喔喔原來是這樣 我以為三個字都是中文音譯XDDD 11/02 00:16
winnielove:看個演唱會前面亮晃晃的相機手機螢幕超礙眼的 11/02 00:16
lotte891:真的好感動Q_____Q 燈控超讚+1 11/02 00:16
st9005111:我也好想把那段話記下來 希望有人有記錄...不吝分享吧!! 11/02 00:32
hiyawu1:馬尼拉唱了四首安可耶Q_Q看到真桑心 怎麼不多唱幾首~~ 11/02 00:33
shangtzu:我好想聽butterfly 看到馬尼拉在安可的時候有唱耶>"< 11/02 00:36
shangtzu:會不會是因為之前在馬尼拉唱完之後又趕來台灣太累,所以 11/02 00:36
shangtzu:省略一些曲子沒唱!大概也是想休息吧?但今天還是超好聽的 11/02 00:37
bheegrl:希望下一場不用等太久 11/02 00:39
taiwan3135:EVERY YEAR!!! 11/02 00:40
iynuhc:期待新專輯!!! 11/02 00:40
smileya:聽到都哭了!!!跪求那段話+1 JM真是感性又可愛!!! 11/02 00:59
panda71:有人可以把每段的穿插補上嗎~~ 11/02 01:06
panda71:我只記得Jason是唱完The Woman I Love之後說了breathtakin 11/02 01:07
nak54mn:真的很棒!! 以後每場都想聽~ 11/02 01:55
freeman0220:我有錄音檔......我明早放免空.. may be it's Tokka 11/02 02:16
freeman0220:toca才對= = 11/02 02:18
※ 編輯: chester1126 來自: 182.235.181.129 (11/02 07:45)
oceancool:我聽不太懂那段話 但那個片段超感動 差點哭出來呀 11/02 11:53
Joe112:I大同學推!! 他醞釀超久的... 11/05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