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第一次參加JASON的演唱會, 他的話語在心底發酵,歌聲撫慰了疲憊的心 歌曲好的沒話說,Toca、燈控也都令人驚艷不已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 偷拍的民眾真的很煩! 工作人員事前就說不能拍照,跟在故宮裡硬要偷拍的人一樣, 看到前面閃爍的螢幕在晃動真的很煩感,尤其是閃光燈加持 讓工作人員一直走動勸阻,擋住視線,我的頭也跟著要搖擺轉動 我扭到一定恨死你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7.82.133
momotan:對我隔壁老兄還拿單眼拍......快門聲大到我想抓狂!!!!! 11/02 00:54
真的,超想蜻蜓點頭去打飛相機,丟臉又沒水準斃了!
momotan:真心覺得偷拍是一件很不尊重表演者的行為 挺丟臉的= =+ 11/02 00:57
對!這是禮貌的問題 ※ 編輯: riceluvegg 來自: 114.37.82.133 (11/02 01:00)
axl2523:我旁邊兩位則是一直聊天和玩手機講電話..... 11/02 01:01
ttssooo:我隔壁的還偷錄~螢幕燈一直閃到我!可惡的是她還是板友... 11/02 08:44
Cipolin:我隔壁是空位 結果有人從上面跑下來坐 11/02 09:05
Cipolin:重點是從頭到尾都在玩她手機.... 11/02 09:05
momotan:不懂這麼棒的演唱會 卻從頭到尾都在玩手機的人在想什麼 11/02 12:17
hikkiyo:玩手機的人幹嘛不直接出去啊 11/02 20:46
Cipolin:所以說我不知道他們從樓上跑來第一排玩手機的意義為何.. 11/03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