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motan:對我隔壁老兄還拿單眼拍......快門聲大到我想抓狂!!!!! 11/02 00:54
真的,超想蜻蜓點頭去打飛相機,丟臉又沒水準斃了!
推 momotan:真心覺得偷拍是一件很不尊重表演者的行為 挺丟臉的= =+ 11/02 00:57
對!這是禮貌的問題
※ 編輯: riceluvegg 來自: 114.37.82.133 (11/02 01:00)
推 axl2523:我旁邊兩位則是一直聊天和玩手機講電話..... 11/02 01:01
推 ttssooo:我隔壁的還偷錄~螢幕燈一直閃到我!可惡的是她還是板友... 11/02 08:44
推 Cipolin:我隔壁是空位 結果有人從上面跑下來坐 11/02 09:05
→ Cipolin:重點是從頭到尾都在玩她手機.... 11/02 09:05
推 momotan:不懂這麼棒的演唱會 卻從頭到尾都在玩手機的人在想什麼 11/02 12:17
推 hikkiyo:玩手機的人幹嘛不直接出去啊 11/02 20:46
推 Cipolin:所以說我不知道他們從樓上跑來第一排玩手機的意義為何.. 11/03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