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記得把ID寫在標題※ ○ 暱稱:*#%&$ ◎ 所在地:Live On Earth ○ 性別:女 ◎ 生日:11/7 ○ 怎麼認識 Jason Mraz: 某天翹課在家看著當年有很多西洋歌曲的MTV還是[V]發現的 那是第一張剛出的時候 搞不清楚他哪位就憑著一股衝動去佳佳亂訂CD 一聽之下驚為天人 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 到處跟人推薦 Toca大概到第二張左右我才發現有這麼酷的一個人 他讓Jason的表演更完美了 是說這個ID是在09年演唱會結束的隔天註冊的 註冊日期: 03/01/2009 23:07:21 Sun (已滿 976 天) 純粹只是因為那天剛考完研究所 迫不急待時間到就交卷殺去新體 (完全無視隔天有另一個所 然後就落榜了......) 沒想到遇到在外面閒晃的Toca 很亢奮的跟他合照了一下 他好可愛~ 然後回家喜孜孜的就註冊了 後來這個ID就被扶正= = 舊ID整個被拋棄 ◎ 最喜歡 Jason Mraz 的歌: 從他嘴裡唱出來的我都愛 這樣會很盲目嗎 ○ 最想跟 Jason Mraz 講的話: 最近不愛喝酪梨牛奶改喝哈密瓜汁了嗎? ◎ 其他喜歡的歌手團體: Noel Gallagher, Jacob Dylan, Brad Paisley, Russell Brand, Katy Perry, Matthew Morrison, Maroon 5, Zooey Deschanel 唉唷 寫不完 ○ 自己的部落格/網站: ◎ 對本板的任何建議: yeah~ -- 打完收工~ 剛好下班 yeah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7.154
AKIHISA:toca轉性了 囧 11/03 17:37
irenewill:*#%&$太爆笑了XDDDD 11/03 17:46
peiswu:很常在足球群組看到原po喔 是哪隊球迷呢!!XD 11/03 18:02
TocaRivera:嚇!!!! 我以為我不常出聲 曼城!!!!!!!!!!!!!!! 11/03 18:11
TocaRivera:我也支持巴薩和狼堡 11/03 18:14
nak54mn:我上次就是因為考研究所才忍痛放棄的!!! 11/03 19:15
berylray:從他嘴裡唱出來的我都愛 這樣會很盲目嗎 XDD 11/03 19:26
berylray:不會,因為我也是 XD 11/03 19:27
peiswu:因為你id太引人注意 XD 所以看過幾次就記得哈哈 11/03 19:32
smileya:不會,因為我也是+1 怎麼會有人講話跟唱歌都這麼好聽!!! 11/03 19:32
peiswu:所以很顯然你是受Noel影響囉XDD 11/03 19:32
TocaRivera:對啊 好盲目喔~~~ 11/03 19:57
ILER:原PO有考上112嗎XD? 11/03 20:23
TocaRivera:沒啊 haha 本科在228考 考到最後一科超想交卷的 11/03 20:35
aa1:yeah~!!! 11/03 22:02
WhatRabbit:原來是女生!!! 11/03 22:34
renji1231:好像在德甲板看過原po XD 11/03 23:04
TocaRivera:囧> 我都不知道我這麼常出沒 好像被盜帳號喔 11/03 23:15
streetmusic:哈哈哈 歡迎歡迎 11/03 23:49
cool30430:阿,板大也喜歡M5,我今年也有去看他們的演唱會,今年 11/04 00:06
cool30430:最爽的兩件事就是聽了M5跟JM的演唱會 11/04 00:06
TocaRivera:我也有去!!!!!! 一把年紀去跟年輕人擠 出來整個鐵腿 11/04 00:07
hikkiyo:<3 11/04 01:34
AKIHISA:疑 是在說我嗎?你怎麼知道我喜歡M5!!! 11/04 07:51
AKIHISA:我有撿到M5的pick,當寶貝珍藏中!!! 11/04 07:52
TocaRivera:為什麼版主有這麼多寶!!! 我連跟Jason合照都沒 555 11/04 08:51
ILER:這次撿到最多寶的還是壽星小姐吧Orz 11/04 09:38
Fakehead:推!!! 11/04 15:22
daniel414:Oasis!! Maroon 5!! 同好推XDDDD 11/05 14:28
hiphop4ever:原來TOKA本尊是女生XD !!!!!! 11/05 23:11
cool30430:哈哈哈,看來M5跟JM的歌迷頗多重疊的耶! 11/08 0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