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中午買票的過程 真是太讓人心酸跟案的 我第一次使用便利商店的系統買票 中午還不到12點 就到一家小七的IBON前面等待 12點到了之後 就開始購票 沒想到 一直處在30秒等候的狀態 後來 試了40分鐘 我就請我朋友幫我試這家的小七 我再到其他家的便利商店試試看 附近 也只有小七 就這樣 我們又分工試了20後幾分鐘 但一直沒成功 最後有到選座位的階段 但系統又給我當!!! 最後只好放棄了... 且那兩家小七的IBON好像也被我用當掉了 XD 後來跟朋友到其他地方 看到一家全家 想說 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全家超順的!!!!!!!!!!!!!! 但是當時已經13:30了 800元的已經賣完了 Q_Q 有些朋友就不去了 最後只剩下我跟另一位朋友 就只好買2000元的票 IBON 好X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0.155
tony77998:這次711真的大敗 以後搶票絕對首選全家了= =a 04/15 01:40
kaijchen:跟我的情形一樣,超難過 :( 04/15 03:31
joeism:然後大家都去FamiPort,就換它塞車、iBon大順了... 04/16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