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reshmango78 (polar)
看板JasonMraz
標題Re: [問題] 請問紅1D區有開放嗎
時間Sat Apr 14 21:09:57 2012
今天中午買票的過程
真是太讓人心酸跟案的
我第一次使用便利商店的系統買票
中午還不到12點 就到一家小七的IBON前面等待
12點到了之後 就開始購票
沒想到 一直處在30秒等候的狀態
後來 試了40分鐘 我就請我朋友幫我試這家的小七
我再到其他家的便利商店試試看 附近 也只有小七
就這樣 我們又分工試了20後幾分鐘
但一直沒成功
最後有到選座位的階段 但系統又給我當!!!
最後只好放棄了... 且那兩家小七的IBON好像也被我用當掉了 XD
後來跟朋友到其他地方 看到一家全家 想說 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全家超順的!!!!!!!!!!!!!!
但是當時已經13:30了
800元的已經賣完了 Q_Q
有些朋友就不去了 最後只剩下我跟另一位朋友 就只好買2000元的票
IBON 好X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10.155
→ tony77998:這次711真的大敗 以後搶票絕對首選全家了= =a 04/15 01:40
推 kaijchen:跟我的情形一樣,超難過 :( 04/15 03:31
→ joeism:然後大家都去FamiPort,就換它塞車、iBon大順了... 04/16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