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JasonMraz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首歌是唱給誰的呢 我對這首歌好有感覺也想要知道男巫的想法 可是我沒有找到資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WwZekfd0Bs
附一下連結 搞不好有人聽完也會很愛這首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3.20
lovestayreal:這首好酷XD 04/23 18:56
tony77998:我超愛這首 自己唱完全啞口無言跟不上歌詞.... 04/27 22:25
uareloved:跟不上詞+1 超可愛的一首~ a-w-e-s-o-m-e 04/30 21:55
chrinis:唱給畢業生?! XDD 05/21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