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aven (酵素)
看板JasonMraz
標題[問題] You fckn did it
時間Fri Apr 20 21:29:47 2012
請問一下有人知道這首歌是唱給誰的呢
我對這首歌好有感覺也想要知道男巫的想法
可是我沒有找到資料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WwZekfd0Bs
附一下連結
搞不好有人聽完也會很愛這首 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0.193.20
推 lovestayreal:這首好酷XD 04/23 18:56
推 tony77998:我超愛這首 自己唱完全啞口無言跟不上歌詞.... 04/27 22:25
推 uareloved:跟不上詞+1 超可愛的一首~ a-w-e-s-o-m-e 04/30 21:55
推 chrinis:唱給畢業生?! XDD 05/21 14:39